宋仲基捧EXO場

[2016.08.01] 發表
EXO開騷自然捧場者眾,宋仲基與朴寶劍低調亮相,仍被粉絲「野生捕獲」。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EXO一連6場首爾演唱會,昨日終於來到尾聲,粉絲當然依依不捨,亦有不少圈中人先睇為快,據報前日有粉絲在首爾奧林匹克公園體操競技場內「野生捕獲」韓劇《太陽的後裔》男星宋仲基、《請回答1988》朴寶劍及柳俊烈、帝國之子ZE:A隊長光熙等,可謂星光熠熠。原來EXO成員D.O.透過《沒關係,這是愛情》拍檔李光洙認識宋仲基,而柳俊烈則與EXO隊長Suho合演電影《衝出不歸路》而結成好友,所以才促成這個「夢幻組合」。

更多影視
Gary藉紋身頌親恩
【明報專訊】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主持Gary早前獲邀演出內地節目《拜託了冰箱》,他接受訪問時自爆手上紋身圖案的含意,粉絲得悉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