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耳機騎車墮地 女子險遭「割喉」

[2016.08.01] 發表

【明報專訊】江蘇淮安有兩架電動車相撞,其中一名女司機墮地後被耳機線在頸上劃出傷口,鮮血直流,幸無傷及動脈,並無大礙。

事發在日前的早上約7時半,兩架電動車在非機車車道上相撞,一名女子從車上摔在地上,頭部碰到路邊護欄,並被卡在護欄之間。

在附近執勤的交通警趕到了現場,發現一條白色的耳機線纏在女孩的頸項,並勒出一道5厘米長的傷口,鮮血已染紅她的衣服。

當時女子的頸項處於懸空狀態,為防止傷口被撕扯,民警蹲下穩住女子的頭部,並召喚救護車。女孩被送院救治檢查後,發現只是受皮外傷;不過醫生表示如果耳機線勒得再深一點,可能會割傷動脈造成生命危險。

更多中國新聞
大黃鴨游到松花江
風靡全球的大黃鴨昨日首次「亮相」松花江哈爾濱段。這隻圓潤優雅、憨態可掬的黃色橡皮鴨約有25米長、18米高。由荷蘭概念藝術家弗洛倫泰因·霍夫曼... 詳情
靠假新聞變網紅 流浪漢娶親被爆一場鬧劇
【明報專訊】中國放假新聞、假消息衝點閱率事件頻傳,妄想一夜走紅的有心人士,更是無所不用其極,走偏門設計橋段,搞怪當有趣,賣肉露點甚至對人性騷... 詳情
【明報專訊】廣東茂名市電白區霞洞鎮昨日發生駭人命案,村中一對老夫婦和他們23歲的女兒在家中遇害,疑遭人用利器殺死後,屍體被塞進飼料袋內。目... 詳情
蔡總統正式向原住民道歉
【綜合報道】總統蔡英文在今天原住民族日兌現選前承諾,以總統身分向原住民道歉。總統府內上午舉行道歉儀式,蔡總統發表道歉文稿後,由原民代表回應,... 詳情
抗議
在凱道上抗議的原住民族轉型正義同盟成員們挺進到南廣場旁的凱道上舉布條抗議,高喊「族群代表加入我們,不要被摸頭」。(中國時報)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