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乳妹賣牛肉麵 噁男頻騷擾

[2016.08.01] 發表
大萌妹子轉行開牛肉麵店,因穿著在網路中爆紅。(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前電玩實況主「大萌妹子」今年6月在新北中和轉行當起牛肉麵老闆娘,不改火辣風格,吸引不少粉絲蜂擁而至,爆紅結果讓她料想不到,但她直言,近來多了要包養、詢價、要看乳頭等變態騷擾留言,讓她不堪其擾,不排除提告。

大萌創業後不改火辣風格,店內經常高朋滿座。在網路中爆紅後,騷擾大萌的訊息不斷出現,她展示相關留言,有人要求要看乳頭,甚至直接開價20萬元要包養,還有噁爛男留言「看妳的實況我會一直…好爽!」

警方指出,網友在網路中留言騷擾、造謠,恐涉及《刑法》「公然侮辱」、「誹謗」以及《性騷擾防治法》,若接獲報案將介入偵辦。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