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對屋起火 消防救出熟睡客

[2016.08.01] 發表

【明報專訊】本那比一間房屋在舉行派對後發生火警,其中一名住客熟睡不知道發生火警,幸消防員及時趕至,將該住客救離火場。

發生火警的房屋位於加拿大道(Canada Way),據稱前晚曾舉行生日派對,至昨日凌晨2時左右,該房屋二樓突然發生火警,當時屋內有五、六人,多人及時疏散,但其中一人懷疑熟睡,不知道發生火警,至消防員到場時仍未驚醒,幸消防員及時喚醒該住客,協助其逃離火場。火警中無人受傷。

消防員目前仍在調查起火原因,初步不排除有人不小心處理煙蒂肇禍。

更多加國新聞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