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磊演帽子戲法 上港作客3﹕3逼和富力

[2016.08.01] 發表

廣州富力昨天在主場以3:3戰平上海上港。兩支球隊從一開始就展開對攻,上半場第18分鐘,富力外援雷納爾迪尼奧禁區外勁射世界波,主隊取得領先。僅過2分鐘,埃弗拉左路傳中,武磊後點跟進輕鬆破門為上港扳平比分。

下半場剛進行5分鐘,富力中場防守失誤給上港單刀機會,武磊扣過出擊的富力門將小角度推射,于洋高速回防在門線上鏟到皮球,但已無法阻止皮球入網,上港以2:1反超。不甘主場落敗的富力發動了猛攻,第79分鐘,汪嵩勁射破門,為富力扳平2﹕2。1分鐘後,姜至鵬禁區內被王燊超拉倒,主裁判判罰點球,扎哈維主罰破網,富力反超3﹕2。然而,在第90分鐘,埃弗拉殺入禁區被富力球員絆倒,主裁判再次判罰點球,武磊主罰命中,個人大演帽子戲法,最終比分定格為3:3。

亞泰3蛋贈力帆

另外,深陷保級圈的長春亞泰憑藉雙外援的三個入球,主場3:0大勝重慶力帆,贏得保級關鍵一戰。長春亞泰目前在少賽一場的情況下仍落後石家莊永昌3分。

更多體育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