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九把刀恭賀:超狂 《寒戰2》刷新票房紀錄

[2016.08.02] 發表
導演九把刀稱《那些年》保持了幾年香港票房冠軍位置深感榮幸。(網上圖片)
《寒戰2》上映24日,票房收入總數為$62,458,845,愈戰愈勇。

【明報專訊】電影《寒戰2》於7月8日上映,截至前日(7月31日)共24日的票房收入總數為$62,458,845。據香港票房有限公司的票房紀錄,《寒戰2》打破2011年《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所創$61,862,731的票房紀錄,刷新香港華語影片的最高票房紀錄。歷年香港華語片累積票房最高的5部電影,第一位《寒戰2》、第二位《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第三位《功夫》、第四位《少林足球》、第五位《葉問3》。

《寒戰2》的台前幕後多謝觀眾支持,《那些年》導演九把刀也開心恭賀。他在社交平台留言:「超狂!恭喜《寒戰2》在剛剛打破《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紀錄,贏回香港華語片史上票房冠軍,繼續往上推升紀錄。也謝謝香港觀眾,讓我這個笨蛋保管了幾年的票房冠軍,至今依然深感榮幸,做夢都會笑。香港電影,依舊超級好看,比起當導演,我更是最好的觀眾!就讓我一直看下去吧喔!」

娛樂組

更多影視
古天樂不敢周街捉精靈
【明報專訊】古天樂昨日出席代言月餅活動,其間,5位幸運客人本獲安排被古仔餵食月餅,但古仔只是為5女逐一遞上,沒餵食,令一眾女生都失望而回。古... 詳情
佘詩曼求張家輝掌摑
【明報專訊】電影《使徒行者》將於8月11日上映,張家輝、佘詩曼與許紹雄昨日現身上海出席記者會。其間,阿佘透露在《使》片其中最難忘的一幕,是家... 詳情
謝霆鋒北京鋒味餐廳試業
【明報專訊】謝霆鋒近年轉戰飲食界,繼開設鋒味曲奇店外,近日為內地節目《12道鋒味》第三季而設立的「鋒味餐廳」在北京三里屯正式試業。霆鋒在裝修... 詳情
洪祖星強調影協非針對金像獎
【明報專訊】黃百鳴與洪祖星昨日出席絲路探索之《西部電影展》活動。影協之前和金像獎協會開會動議改制,最終維持原判;事後,田啟文又動議佔55%的... 詳情
Bobby唔怕露重要部位﹕最緊要遮面 《一屋老友記》大結局最高32點收視
【明報專訊】《一屋老友記》演員前晚設飯局齊齊睇大結局。劇集收視成績理想,歐陽震華稱是眾演員磁場所產生的化學作用。問他若有35點收視有何表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