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by唔怕露重要部位﹕最緊要遮面 《一屋老友記》大結局最高32點收視

[2016.08.02] 發表
Bobby笑到四萬咁口,搭茩蚼穭峇p演員陳偲穎合照。(攝影﹕鍾偉茵)
滕麗名、Bobby、張彥博及張鰡d前晚齊齊睇《一屋老友記》大結局。(攝影﹕鍾偉茵)
劉佩玥前晚也出席《一屋》飯局。(攝影﹕鍾偉茵)

【明報專訊】《一屋老友記》演員前晚設飯局齊齊睇大結局。劇集收視成績理想,歐陽震華稱是眾演員磁場所產生的化學作用。問他若有35點收視有何表示?他笑指大家不要貪得無厭,穿泳裝示人已豁出去,若有35點,他便用芭蕉扇遮臉,露出重要部位。前晚大結局收視最高32點,平均30.3點;全劇平均收視27點。《一屋老友記》是今年(截至7月31日)最高收視劇集第2名,暫時首名是全劇平均收視28點的《公公出宮》。

歐陽震華(Bobby)自爆在內地拍劇時在荒蕪地方行開一邊小解之際,有旅行團出現,助手開傘幫他遮住重要部位。他笑說﹕「我即刻叫他用傘遮住我的面,起碼不知道我是誰,『那堙z便豪給他們。」

滕麗名有「搶手貨」 叫胡定欣排隊

提到胡定欣與陳明道分手一事?Bobby認為拍拖只是過程,揀多幾個比較穩陣;舊的不去,新的不來。問他會否給胡定欣介紹男友?他笑說要先幫老友宣萱與佘詩曼,時下女性不一定需要男朋友,單身都開心,有時結了婚仲笨。滕麗名被問及胡定欣外遊治情傷缺席?她稱不知道,只看過報道。會否介紹好男仔給對方認識?阿滕笑指身邊的男友人都很搶手,要先排隊。《一屋》會拍旅遊節目,已定9月拍攝。呂慧儀會隨團出發,兒子「蟹籽」交由老公照顧,他即將入讀幼兒班,一向個性獨立,故她未擔心。

TVB深夜重播《使徒行者》,上周五收視達8.7,播映時間有新安排,每晚播映兩集,直至大結局。《街頭魔法四之魔王之王》TVB收到兩個投訴,指主持吳若希聲浪太高,《Big Boys蕩漾夏水禮》有一個投訴指感覺色情。

記者﹕陳釗

攝影﹕鍾偉茵

更多影視
香港先生玩健身 梁裕恆爆肌推車 大勝王瑋彤舉4kg啞鈴
【明報專訊】《2016香港先生選舉》14名入圍港男昨日到中環一間健身中心進行多項訓練,為台灣外景拍攝備戰。眾人以背心短褲上陣,大騷麒麟臂。兩... 詳情
莫凱謙計劃出碟拍戲 無減肥目標
【明報專訊】曾參加無邪`目《殘酷一叮》的童星莫凱謙,今年已經18歲,最近以歌手身分重返娛樂圈,昨日到灣仔動漫節為手機遊戲宣傳,現場獻唱創作歌... 詳情
孫慧雪推6位數工作﹕喊!淌血了
【明報專訊】孫慧雪昨日獲擔任遊戲代言人,出席無芋u焦點項目擊fun賞」記者會。阿雪表示最喜歡看奧運體操及跳水項目,小時還會拿起地拖棍扮舉重選... 詳情
陳柏宇孖女友拍拖捉精靈
【明報專訊】陳柏宇昨抱病現身DBC電台宣傳,他透露兩日前開始發燒,令女友符曉薇擔心不已,但他就自爆激嬲女友要分房?他說﹕「昨(前)日睡醒後覺... 詳情
李敏鎬再傳與秀智分手 新劇演愛情騙子
【明報專訊】韓劇《繼承者們》「男神」李敏鎬與女團missA成員秀智去年被爆拍拖,兩人相戀一年期間多次傳出分手消息,昨日韓媒再度傳出兩人因聚少...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