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兵辦高層曲睿受查

[2016.08.02] 發表

【明報專訊】內地八一建軍節前再傳打軍老虎消息,曾擔任去年抗戰紀念閱兵領導小組辦公室副主任、今年軍改後獲任新設中央軍委聯合參謀部作戰局副局長的曲睿少將(圖),據傳在上星期的一次會議中,被軍方紀律人員帶走,有指他因涉貪被調查。

被指是徐才厚派系

海外媒體引述兩名解放軍的消息人士稱,曲睿是在上月27日一次會議中,被軍方紀律人員帶走,據指他將面臨中央軍委紀委的內部腐敗調查。

有消息指,曲睿是曾任中共副總參謀長、總參黨委副書記葛振峰的親信,而葛本人則是徐才厚勢力地盤「東北軍」的一名要角。

如果消息屬實,曲睿將是解放軍八一建軍節之前,最新一個下台的高級將領。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專訊】位於陜西省神木縣的中國最大沙漠淡水湖紅堿淖近年生態危機不斷加劇,原有的17種野生淡水魚已相繼絕[。 當地政府稱,按近5年的... 詳情
越南中部旅遊城市峴港一家名為「玉貴(Ngoc Quy)」餐廳的老闆,因南海問題及不滿中國遊客不文明行為,在餐廳門前張貼中越雙語告示,稱「不賣... 詳情
 【明報專訊】「呼格案」主辦人馮志明今日受審,起訴書指馮志明在擔任呼和浩特市公安局賽罕區公安分局局長、呼和浩特市公安局黨委委員、副局長期間,... 詳情
貴州足浴店圖書館慶開業
【明報專訊】圖書館是莊嚴的知識殿堂,不容褻瀆,但貴州遵義一所足浴店卻竟在市圖書館搞開業慶典,其間還不斷發出喧鬧聲音,影響館內市民閱讀和自修。... 詳情
【明報專訊】滴滴和優步真的在一起了!8月1日下午四點多,滴滴官方就發布聲明稱滴滴收購Uber中國。具體方案是:滴滴出行和Uber全球將相互持...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