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火車恐襲案 1港人仍未脫危險期

[2016.08.02] 發表

【明報專訊】德國南部城鎮維爾茨堡上月18日發生恐襲致5人受傷,其中4名港人現時仍然在德國維爾茨堡大學附屬醫院留醫,當地媒體指其中一人的傷勢嚴重,仍未脫離危險期。

維爾茨堡大學附屬醫院於周一發表聲明,指傷者的情況有所改善,但其中2人傷情較重,當中一人仍未脫離危險期,目前處於昏迷狀態,預計在今後數星期還將在重症監護室接受治療。至於另外4名傷者中,全部均無生命危險,惟當中一人傷情較重。

更多國際要聞
【明報專訊】法國去年底發生巴黎連環恐襲,內政部長昨日表示,自去年12月以來全國已關閉了20間清真寺,它們涉嫌鼓吹極端回教主義。內政部長卡澤納... 詳情
英國全國警察總監委員會(NPCC)統計,英國6月底通過脫歐公投後,國內大部分疑歐地區針對移民的罪案均急升至去年的2至3倍,遠超全國平均增幅的... 詳情
土美會談
美軍參謀長聯席會議主席鄧福德(左)昨日到訪土耳其,與土耳其總理耶爾德勒姆(右)會談,是土耳其流產政變半個月以來兩大北約組織成員之間的首次高層... 詳情
委內瑞拉20萬人聯署 圖罷免總統
【明報專訊】委內瑞拉近年陷入經濟危機,民眾不滿總統馬杜羅的聲音日增,反對派因此推動全民公投,希望以此罷免總統。 國家選舉委員會(Nat... 詳情
校園槍擊屠殺50周年 新法生效 得州准公立大學校園陀槍
【明報專訊】美國得州周一成為第8個美國州,容許在大學校園陀槍,這項具爭議決定,於當地一宗10多人死亡的校園狙擊事件50周年之際生效。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