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周末58宗營火未熄減
人為山火年初至今共71宗

[2016.08.02] 發表

【明報專訊】卑詩山火服務處(BC Wildfire Service)表示,長周末至少發生58宗棄置營火事件,消防人員忙撲火。

山火服務處指出,民眾生了營火後沒有好好照料,或隨便將營火棄置,可被罰款1150元,假如遺留火種導致山火發生,罰款更可高達100萬元甚至入獄。

剛過去的長周末便發生了58宗營火沒被照料好的事件。

山火服務處呼籲民眾,夏季野外生火要特別小心,避免人為導致山火。這個夏季,人為導致山火的數目已達到71宗。

自周五以來,錦碌消防中心已經出動了20次對付新增山火,其中14處為閃電引起。山火危險屬於高度的地區包括Clearwater、三文灣(Salmon Arm)及彭迪頓(Penticton)。

在全省範圍來說,年初至今已發生約130宗山火,包括59宗由閃電引致,71宗人為。

更多社區消息
油價跌至每公升1.129元
【明報專訊】大溫油價在今年的卑詩日長周末明顯下降,昨日最低見每公升1.129元,比起去年卑詩日的1.38元低得多。有專家指這是卑詩7年來首次...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