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喱仔」下月5日首訪港

[2016.08.02] 發表

繼勇士新援「大少」杜蘭特上月訪港後,隊友「咖喱仔」史堤芬居里亦宣布於下月5日首度到香港出席贊助商活動。

這名兩屆NBA常規賽最有價值球員(MVP),去季領軍在常規賽取得破天荒的單季73勝,卻終在總決賽負騎士鍛羽而歸,無緣衛冕。而他是次訪港是應贊助商Under Armour之邀,於9月2日展開為期4站的亞洲之旅,透過訓練營及球迷活動與球迷近距離接觸,並親自傳授球技。「咖喱仔」首兩站將先赴中國瀋陽及廣州,及後於5日旋風式襲港一天後轉抵最後一站台北。

格連為流出下體照道歉

另外,其隊友大前鋒祖利蒙特格連日前卻又「惹禍」,竟在其社交網snapchat不慎將自己下體的照片公之於世,雖及後發現立即刪除,惟仍引起外界嘩然。他昨就事件公開道歉,並表示:「這是我的過錯,將私人的照片不小心放到了公開的地方,這次我受到教訓了。」

更多體育二
祖連奴:尼馬要控制情緒
歷屆奧運從未贏過金牌的巴西男子足球代表隊,今屆以主辦國身分參賽,派出當時得令的王牌球星尼馬領軍,令全國球迷充滿希望。不過,退役名將祖連奴就指... 詳情
沙地阿拉伯今屆將派出4女7男數目的運動員出戰奧運,即女運動員數目由上屆的2人增至4人。 4名女子運動員中,當然以在2012年倫敦奧運參... 詳情
剛剛在多倫多將羅渣士盃收入囊中之後,網球男單頭號種子佐高域昨日馬不停蹄地趕到里約,為職業生涯的第一枚奧運金牌而戰。在倫敦奧運會上,塞爾維亞共...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