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戀8年修成正果 雙方家人見證 王賢誌與同性密友溫哥華結婚

[2016.08.03] 發表
王賢誌(右)與Kevin(左)相戀8年,前日在雙方家人見證下結婚。(微博圖片)
王賢誌昨日貼上鮮花圍住「VINCI KEVIN」字樣的照片。(微博圖片)
岑杏賢(中)與男友袁偉豪(左)早前在溫哥華遇上王賢誌(右),並一起吃飯。(微博圖片)
王賢誌上載在泳池邊獲Kevin餵食的照片。(微博圖片)
林建明祝福王賢誌,表示最緊要開心。(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45歲的王賢誌(Vinci)於8月1日(溫哥華時間)跟同性密友Kevin結婚,昨日他在社交平台公布婚訊,貼上鮮花圍住「VINCI KEVIN」字樣的照片,留言「August 1 st,2016...a day to remember...」記者致電求證婚訊,王賢誌大方承認跟Kevin在雙方家人見證下結婚了。王賢誌是首名公開承認男同性婚姻的香港藝人,有藝人與網民送祝福。

王賢誌是王氏港建(0532)主席及行政總裁王忠桐的長子,曾加入TVB演出,但年前已淡出,建立保健品牌生意,並現任東華三院副主席。他跟同性戀人Kevin拍拖8年,過往對感情事低調,但他的朋友對Kevin並不陌生,近年他也默認了同志身分。

稱婚禮簡單 數十人參加

王賢誌昨日突然公布婚訊,其實有關婚禮的籌備已久,父親王忠桐、母親還有家人也在加拿大見證他結婚。Vinci跟另一半Kevin拍拖8年,兩人感情發展順利,他是咖啡師並投資食肆;他們的朋友也讚兩人很相襯。王賢誌接受電話訪問,他公開同志婚姻,開心說跟Kevin在溫哥華結婚了,多謝大家的祝福。由於剛舉行婚宴,他仍醉醉],覺得好ョA怕自己說錯話。他稱婚禮很簡單,只有數十人參加,包括雙方的家人,他的父母也見證婚禮。

返港或舉行慶祝派對

王賢誌表示他們在溫哥華的一間公園餐廳註冊結婚,雙方的家人與朋友一起吃飯慶祝。問他返港會否再慶祝?他稱暫未決定,待返港後才考慮是否舉行party,邀請未能到加拿大出席婚禮的朋友再慶祝。

日前王賢誌在社交平台貼上在溫哥華跟藝人朋友的合照,有黃耀明與袁彩雲外,還有岑杏賢與袁偉豪。岑杏賢稱早前跟男友返溫哥華在機場遇王賢誌便相約吃飯,王賢誌也有說結婚的事,當時他們已恭喜對方,但未有機會見他的另一半。

岑杏賢林建明送祝福

林建明跟王賢誌的父親王忠桐好老友,大姐明稱Vinci公布婚訊前也不知道他要結婚,她恭喜他們,最緊要開心。 李珊珊也在微博留言送上無限喜悅和祝福。

文﹕娛樂組

更多影視
吻足10秒再為霍建華抹嘴U爆 林心如被踢爆懷孕3個月
【明報專訊】林心如與霍建華峇里婚禮後,昨日在台北君品酒店辦歸寧宴,兩人牽手進場,在台上親吻10秒。霍太林心如惜惜後還細心為老公霍建華抹嘴,U... 詳情
張達明發聲明與太太已分居 15年婚姻 陪伴抗癌共患難
【明報專訊】52歲抗癌英雄張達明,與相識27年的臨H心理學家太太何念慈昨日爆出已分居。張達明在治療鼻咽癌的4年歲月中,太太一直在身邊陪同與鼓... 詳情
好友黃秋生慨嘆人生無奈
【明報專訊】與張達明是多年死黨的黃秋生,被問及張達明與太太昨日發聯合聲明公布分居,秋生稱已知道很久,兩人27年感情而要選擇分開,實在是可惜的... 詳情
孖白衣女郎濕平 金剛:她是別人老婆
【明報專訊】金剛早前與女友陳蕊蕊和平分手,女方疑似有新戀情,金剛卻未有虒芋C甩拖的金剛昨日與兩男兩女逛圓方,其中一名身穿白衫的女友人外貌娟好... 詳情
鄭秀文惡搞老公安仔 搵杜德偉扮「許生」
【明報專訊】鄭秀文(Sammi)雖然下月舉行演唱會,一邊忙於綵排,一邊依然努力吸金拍廣告。 繼早前拍信用卡廣告後,近日她再接拍膠原自生...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