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青峰同台「針鋒相對」

[2016.08.03] 發表
造型突出的小S邀得青峰為她伴奏,可惜卻被對方累自己走音。

【明報專訊】徐熙娣(小S)前晚為「愛最大—其實我們都一樣」演唱會演出,為「同志婚姻平權」議題發聲。她谷胸穿上束身衣及吊帶黑絲,背上彩虹色的蝴蝶翅膀,特別是超誇張藍色的嘴唇。她直言怕唱功輸蝕,不得不以造型搶風頭。

當晚小S邀請到蘇打綠的主音青峰為她伴奏,兩人在「金曲獎」後同台進行大和解,但兩人的對話仍是針鋒相對,爆出不少笑料。先是青峰鋼琴起音太高,累小S大走音;後來青峰更拿起電話播放「金曲獎」當晚小S聲淚俱下求饒的錄音檔案說:「我還是很難過……」讓全場觀眾爆笑。

娛樂組

更多影視
CHAUMET 仙氣花園
【明報專訊】擁有230多年悠久歷史的法國著名珠寶品牌CHAUMET,秉承歷來優雅華麗浪漫主義,以雋永獨特的創作風格連結傳統工藝,成就永恆經典... 詳情
林志玲發聲明保留法律追究權利 斥陳冠希辱罵行為損害名譽
【明報專訊】陳冠希代女友秦舒培出頭,因女友失掉內地節目《我的新衣》主持工作,而把矛頭直指有份演出的林志玲,連日來在微博痛罵林志玲,即使該劇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