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落馬官出監吃飯 市委書記被炒

[2016.08.03] 發表
馬波
楊松柏

【明報專訊】四川省內江市委書記上周末換人,原任書記楊松柏罕見未出現宣布大會,亦未有公布其新職。有消息指出,他被免職是因違規探視涉貪在內江看守所羈押的資陽市委前書記李佳,並帶她出外吃飯。

省委副秘書長馬波接任

《內江日報》報道,7月30日內江領導幹部大會上,四川省委宣布,由省委副秘書長兼省委辦公廳主任馬波任內江市委書記,楊松柏被免職,但仍被稱為「同志」。楊不僅未出席會議,公開報道中亦未見提及其新職。

新浪微博消息透露,楊松柏是與內江市常務副市長周勇一同被免職的,該市檢察院檢察長鍾長鳴更被即時「雙規」(在規定時間地點交代問題),原因是3人被指「黨性喪失」,將異地扣押的資陽市委前書記李佳從看守所帶出外吃飯。

李佳2014年被「雙規」,去年4月起由內江市檢察院立案偵查。在簡歷上看,李佳與楊松柏並無任職交集,但李與周勇曾同期在中央黨校學習及並在樂山市共事。

更多中國要聞
中國高鐵盈利兩極 東部賺翻 中西部巨虧
【明報專訊】即使在「鐵路第一大國」美國,高鐵也一直是敏感話題。奧巴馬上任不久便在國情咨文中拋出劃撥數百億美元的誠意,卻招來共和黨和土地私人所... 詳情
據《中國經濟周刊》報道,東部沿海地區的高鐵線正在成為最大的利潤「奶牛」。京滬高鐵當初的預期是5年建設周期,加上運營5年,逐漸達到盈虧... 詳情
由於高鐵本身可以拉動當地經濟發展,推進趨於平衡的地緣格局,屬於國家統籌戰略布局規劃,儘管中西部高鐵暫時都是賠本賺吆喝,但在7月20日國家發改... 詳情
與東部經濟發達地區的高鐵相比,國家在中西部地區建設的高鐵線卻是冰火兩重天。 記者調查發現到,早在2010年1月就投入運營的鄭西高鐵(鄭... 詳情
陝殯儀館燒錯遺體 將錯就錯圖騙家屬
【明報專訊】離譜!陝西寶雞市殯儀館近日發生燒錯亡者遺體事件,而且更被揭發工作人員在得悉事件後未有即時糾正,而且將錯就錯試圖蒙混過關,最終被亡...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