汐止清晨惡火奪4命

[2016.08.03] 發表

新北市汐止區林森街73巷一處社區一樓和地下一樓今天清晨發生火警,警消抵達時先破門救出張姓男屋主,意識清醒,但其餘3女1男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

新北市消防局上午5時29分獲報後,隨即出動大批人車趕往現場灌救,消防員抵達時,火勢已從地下室往上延燒到1樓,現場竄出大量濃煙,消防員一邊拉起水線灌救,一邊以電鋸破壞窗戶進入屋內搶救。警消先破門救出60歲的張姓男屋主,但其餘3女1男,包含59歲的汪姓女屋主、92歲的王姓丈母娘、23歲的張姓女兒,和女兒的男友24歲的洪姓男子,4人救出時已失去呼吸、心跳,經送醫急救後,4人仍不幸命喪火窟。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