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巴加州撞柱5死

[2016.08.03] 發表
巴士車禍現場警方進行調查。(美聯社)

【明報專訊】據中新網援引美國媒體報道,當地時間2日凌晨,一輛觀光巴士在北加州高速公路發生車禍,目前已導致至少5人死亡,十幾人受傷。

加州公路巡警局表示,該巴士事發時從南加州沿著99號高速公路駛向北邊的沙加緬度,在舊金山以南默塞德縣(Merced County)靠近Livingston的地點,衝出公路撞上一根告示牌柱。車禍原因在調查中。

出事巴士載有30人,事發後消防員趕到現場把受傷旅客救出來。至少5名乘客喪生,多名乘客被送到醫院。許多乘客不願就車禍接受訪問,他們中的多數只會說西班牙語。

更多國際要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