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壇快訊

[2016.08.03] 發表

史杜達米亞戰以色列聯賽

早前從NBA退役的史杜達米亞,昨日宣布與以色列聯賽的耶路撒冷夏普爾簽約兩年。33歲的他稱一直對到以色列打球有興趣,並指此刻似是夢想成真。他最高峰時是在2002至10年效力太陽和拿殊組成內外線拍擋。

F1主席外母被綁獲救

一級方程式賽車(F1)賽車主席艾利史東的外母早前被綁架,直至昨日在巴西聖保羅市一間屋內被發現,當時她被綁住但並無大礙。警方指事件是由直升機機師計劃,截至昨暫時有3人被捕。

威爾斯足總拒侯城撬高文

威爾斯足總昨發表聲明,證實今季重返英超的侯城欲撬走威爾斯國家隊主帥高文,但足總已拒絕是次挖角,指高文的合約2018年才到期。高文2012年上任,他在剛過去的歐洲國家盃,帶領威爾斯破天荒殺入4強。

更多體育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