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儀開心「被相戀」余文樂O嘴 林海峰﹕為香港女性帶來希望

[2016.08.04] 發表
這張小儀攬實余文樂的照片已是4年前舊照,想不到一夜間變成「愛的證據」。(網上圖片)
林海峰一語道出小儀成為大家心目中的正能量!(攝影╱記者﹕魏人、楊安莉)
余文樂昨日一覺醒來聽到緋聞,自己都感到驚訝兼O嘴。(網上圖片)
34歲的余文樂擁有事業地位財富,當然亦是不少女性心目中的理想對象。(資料圖片)
45歲小儀是「黃金剩女」,大家亦盼望她覓得好對象。(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45歲的阮小儀一張4年前攬實余文樂的合照,成為昨日「全城正能量」,因為網絡瘋傳余文樂與小儀擁抱公開認愛,大家信以為真,這段烏龍緋聞男主角余文樂,更被母親追問。女主角小儀則開咪叫大家恭喜她。林海峰形容小儀﹕「為香港一大班的女性帶來希望」。

現年34歲的余文樂昨日一覺醒來,料不到自己成為全城搜尋對象,皆因4年前他與45歲的商台DJ阮小儀的一張擁抱合照,卻被一些網上亂炒新聞的網站作為炒作對象,言之鑿鑿指兩人公開認愛,更將一些似真實假的「愛的宣言」,指是他們的訪問。原本是得啖笑的報道,不過大家只見到該張擁抱合照就相信余文樂選擇了小儀,或許是大家都覺得小儀應該有個暖男保護她,不過事實只是烏龍緋聞。

樂仔﹕阿媽都致電問我

近期盛傳與周冬雨拍拖的余文樂身在內地,他昨早已被吵醒,之後火速留言交代﹕「今天早上起來,竟收到很多朋友的短訊,一打開發現全都是問我同樣的問題,就連我阿媽都致電問我。」

承諾找不到對象就一起

樂仔續道﹕「我第一個感覺就是(大笑表情圖案),只能說我真的年紀開始大了,大家真的很擔心我感情沒虒芋I如果過幾年都找不到對象的話,我們就真的在一起吧!」樂仔配以自己啈b睡HO嘴兼摸頭的驚訝表情,充滿趣味性。

小儀開咪﹕大家應該恭喜我

至於昨晨已到商台開咪做節目的小儀,亦在節目中親自解說她與余文樂的「緋聞」,她開咪時說﹕「大家今日應該恭喜我!」稱收到好多恭喜短訊,朋友們都笑問是否要改口稱呼她做「樂嫂」,就連正在休假的森美都問她真唔真?小儀心花怒放說﹕「竟然『賜』個余文樂畀我,我覺得好好笑,金剛都有傳短訊給我!」小儀續道﹕「我和樂仔私下無交往,整件事都得啖笑,但係開心鵅A原來大家都戥我心急,我會努力,而我是工作上認識余文樂,第一次是睇他打波後做訪問,還要跟他入男廁更衣室訪問,但大家未合作過。」

「不用過幾年 就come on baby啦」

對於樂仔說如果再過幾年還沒有伴侶,就和她在一起?小儀笑言﹕「現實中如果他真的追求我一定接受,他是好努力又吸引人的,所以不用過幾年,就come on baby啦!」最後小儀正經地對樂仔表示此事打擾了對方也實在抱歉,她知道對方亦在感情生活塈V力中,但絕對歡迎樂仔來關心自己。

林海峰讚小儀﹕今日最有正能量

林海峰昨晚出席品牌活動,對於網絡亂傳小儀與余文樂的「緋聞」,他說﹕「小儀這次帶給香港女士好多希望,身邊的朋友都問我是否真,我話好似真,她們紛紛都覺得:『咁我有希望!』這件事帶給香港一大班的女性所需要的希望,今日最有正能量是她,不過都有人以為真,就傳『喊喊』符號給我。」

記者﹕魏人、楊安莉

更多影視
甩拖「女神」有姊妹相伴 陳瀅素顏踢拖孖劉佩玥食拉麵
【明報專訊】26歲「宅男女神」陳瀅早前宣布與賭王何鴻燊兒子何猷亨半年姊弟戀告終,被指豪門夢碎。回復單身的她一度返加拿大探親兼散心,亦慶幸身邊... 詳情
傳樊少皇被追債200萬 賈曉晨力撐﹕佢才是受害者
【明報專訊】賈曉晨今年元旦與樊少皇結婚,兩人主力在內地發展。昨日有周刊報道指樊少皇去年向朋友借錢,簽下文件及在身分證副本上打指模,但因未如期... 詳情
與「中國法拉利之父」閃婚? 39歲陳少霞﹕感謝
【明報專訊】現年39歲的陳少霞曾在情路上有坎坷經歷,不過昨日有報道她苦盡甘來,認識了有「中國法拉利之父」之稱的李文輝,兩人拍拖半年已閃婚,更... 詳情
王宗堯攬蔡潔與黎紀君零交流 新歡舊愛首映同場
【明報專訊】何佩瑜(Jeana)與王宗堯等前晚出席電影《導火新聞線》首映,Jeana與王宗堯均安排另一半前來撐場。Jeana口中的「小寶寶」... 詳情
林熙蕾推母女檔演出
【明報專訊】林熙蕾昨日原定一家四口首次公開亮相品牌fresh活動,最終只見她一人到場,她代表品牌向香港保護兒童會送贈20萬元支票,宣揚愛的信...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