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壇快遞

[2016.08.04] 發表

禾確特改口﹕願踢右翼

曾向阿仙奴領隊雲格爭取當正前鋒的禾確特昨改口稱願意踢回右翼,並說:「我知道自己在前線的效用。我現要求在右路策動攻勢。」另外,盛傳「兵工廠」出價2000萬鎊斟介華倫西亞的德國守將梅斯達菲。

韋利減磅復出 料投江蘇蘇寧

於2009年掛靴的43歲前意大利國腳前鋒韋利上周透露復出後,《米蘭體育報》報道他的新球會是中超的江蘇蘇寧。韋利稱自己的體重已減了10公斤至91公斤,目標是89公斤,並稱「我已準備好」。

更多體育二
皇家馬德里教練施丹證實,23歲前鋒謝斯洛迪古斯很可能會轉投巴黎聖日耳門(PSG),但又稱對方一年後可以回歸,惟法國傳媒的報道卻與施丹不同,指...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