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審中心兇殺案 2囚犯互毆釀1死

[2016.08.05] 發表

【明報專訊】素里預審中心(Surrey Pretrial Services Centre)前晚發生兩名囚犯打鬥案,其中一人送院搶救後終告不治,警方已將案列為兇殺案處理,並建議對涉案的一名囚犯提出檢控。

案發於前日晚上7時30分,素里騎警接報有兩名囚犯在預審中心內打鬥。警員到場後發現一名25歲囚犯身受重傷,他被送院搶救後,延至昨日凌晨1時30分傷重不治。涉案22歲囚犯被調查。

案件其後交由省整合兇殺調查組負責,兇殺組已就控罪向檢控部諮詢,暫時仍未批准提控。兇殺組亦正與法醫官及法證部門合作,以追查兩名囚犯發生打架的原因。

更多加國新聞二
【明報專訊】聯邦政府預計於本年秋季公布新一輪移民政策﹐並於本年夏季開始時曾就國家移民政策向國內機構、社區及公眾諮詢。公眾諮詢期於今日截止﹐至... 詳情
急買新戰機 渥京惹質疑
(渥太華4日加新社電)國防部一份報告顯示﹐北約組織(NATO)並未要求加拿大提供特定數量的戰鬥機。論者據此質疑為何自由黨政府還要匆忙購置新戰... 詳情
2嬌娃疑誤服迷姦藥  警尋送回家好心人
【明報專訊】阿博斯福(Abbotsford)兩名少女在卑詩日長周末夜遊時,疑誤服迷姦藥,昏迷在路旁。警方對案件展開調查,正尋找接載其中一名少... 詳情
【明報專訊】一名男子兩年前在素里駕車撞死騎電單車的16歲少年,事後棄車逃去。他被判意外後未有留在現場的罪名成立,並被判入獄15個月。 ... 詳情
【明報專訊】省府確認,外國買家物業轉讓稅並不適用商業土地及商場,未來中國的投資是否將轉入毋須繳交外國買家稅的商業地產,已引起市場關注。事實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