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臘觀光船與快艇相撞 4死5傷

[2016.08.17] 發表
觀光船殘骸被移上岸。

【明報專訊】希臘旅遊勝地埃伊納島(Island of Aegina)周二發生觀光船與快艇相撞意外,死亡人數增至4人,包括一名女孩,另有5人受傷。當局派員搜索墮海者,目前有20人(包括傷者)獲救。

事發於埃伊納島對開的薩龍灣。當局稱,木造的觀光船上約有20多人,當時正由埃伊納島前往附近人[罕至的小島莫尼海灘暢泳。

當局表示,未再收到有人失蹤的報告,但為小心起見,涉及多艘巡邏船、兩架直升機、海岸防懦今鴗H和附近私人船隻的搜救行動仍在進行中。

海岸防懦云磳隉A在海中撈起4具遺體,包括3名男子及一名9歲女孩,相信其中一人是觀光船船長,其中3名死者是希臘人,一名男子的身份不詳。

快艇上有4名乘客,全部安全無恙。在當局就撞船事故展開調查之際,快艇船長被捕。

更多國際花絮
瑞士火車襲擊案  警指兇手不識受害者
【明報專訊】 瑞士一名持刀男子上周六登上火車放火施襲,造成1死5傷,自己亦燒傷不治。當局周二公布最新調查結果,其中3名傷者仍需留院,又指刀手... 詳情
土耳其促判居倫  囚終身2次另加1900年
【明報專訊】土耳其上月軍事政變流產後,總統埃爾多安直指,流亡美國的回教士居倫是幕後黑手。當局更控告仍身在美國的居倫多項罪名,檢察官要求判他囚... 詳情
早上染病 病毒最毒
英國一項針對晝夜生理時鐘對病毒感染難易度及病情發展影響的研究發現,倘在早上感染病毒,危險威脅較其他時段感染高達9倍。 研究報告發表於《... 詳情
花花公子大宅億元售鄰居 創辦人可住過世
【明報專訊】美國成人雜誌龍頭《花花公子》(Playboy)創辦人赫夫納(Hugh Hefner,圖)位於洛杉磯縣的「花花公子大宅」有了新主人... 詳情
Google推視像通話App
Google周二為Android和iOS制式的智能手機推出只要有電話號碼就能使用的「超級簡便」應用程式Duo,挑戰蘋果的FaceTime。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