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意嵐爆鄧月平身材任人摸

[2016.08.24] 發表
陳意嵐讚缺席的鄧月平(小圖)35F上圍身材好摸,真材實料。(攝影:黃梓烜)
羅伊婷(左起)、鄭家雯、張沛樂、李靜蓮及許珮榆結伴上酒家為參選泳衣度身。(攝影:黃梓烜)

【明報專訊】ViuTV選美真人騷《美選D.n.A》已進入白熱化階段,據知眾佳麗將分別被安排到泰國和日本拍攝外景。昨日20位佳麗被安排到尖沙嘴一酒家為參選泳衣度身,可惜有6位佳麗因事缺席,當中包括擁35F上圍的風頭躉18鄧月平,令現場失色不少。

張沛樂弄傷腰水腫

同樣身材出眾、擁34E上圍的5號張沛樂稱因弄傷腰,故肥了少許,比之前水腫,但對穿泳衣仍很有信心。可擔心穿泳衣騷身材時被鄧月平比下去?她說:「無得比!她身材真的好過我,但每個人都有不同特色,我的身形較平均,因我高過她。」

2號陳意嵐坦言比之前水腫,但對穿泳衣同樣有信心。擁33C上圍的她大讚勁敵鄧月平不僅又sweet 又cutie,還十分大方,她說:「我們經常問她可不可以摸,因人生都沒那麼大尺碼,她都畀,都好摸,真材實料。」她坦言不擔心宣傳安排不夠,反而經濟上就很擔心,大呼好彩還有化妝工作收入。

李靜蓮無介入胡定欣戀情

12李靜蓮早前被指介入胡定欣及舊愛陳明道(Terry)戀情至二人分手收場,她表示因大家都忙,至今仍沒和Terry見過面,只聯絡過傾過偈,但沒過問對方私事。她說:「我們都是傾公事,因工作上他真的幫了我很多。真的不關我事,我也不知為何有這單新聞出現。他對我而言,只是一個好好的良師,我又沒特別去避忌什麼,因真的當他是一個好好老師,就當一個笑話,聽了便算。」她強調從沒做過小三或撬牆腳,如令到別人誤會,只可說真的不好意思。

記者:林祖傑

攝影:黃梓烜

更多影視
霍建華剃光頭戲鬥周迅
【明報專訊】內地大型古裝劇《如懿傳》昨日正式開拍,剛新婚的男主角霍建華剃光頭演出,將與飾演如懿的三金影后周迅鬥戲。該劇達90集,長達8個月的... 詳情
《鋒味3》星級嘉賓  楊紫瓊舒淇齊撐
【明報專訊】謝霆鋒主持的電視節目《十二道鋒味》第三季快將播映,昨日宣傳片正式推出,嘉賓陣容終於曝光,當中包括楊紫瓊、甄子丹、舒淇、蔡依林、T... 詳情
尹蓁晞常陪男友消夜肥5磅
【明報專訊】尹蓁晞(Yumi)與羅孝勇昨日到金鐘出席鬧市瀡滑梯活動開幕禮,兩人都未有落場玩遊戲。Yumi暗示正值月事不方便濕水,但最近頻頻被... 詳情
古天樂出招博i小男孩
【明報專訊】男神古天樂日前為代言的「悅原月餅」拍攝廣告,同場有兩位小小模特兒;拍攝時,古仔要教小朋友講對白,未知是否未熟絡,小朋友都不肯就範... 詳情
吳鎮宇吳志雄銅鑼灣鬥曬馬  驚動警方到場
【明報專訊】吳鎮宇自編自導自演三棲的新片,繼早前在旺角鬧市封街拍攝,前晚拉隊到銅鑼灣大陣仗拍攝,200名黑衫臨時演員在銅鑼灣駱克道橫行殺氣騰...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