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全智賢拍劇 李敏鎬感光榮

[2016.08.24] 發表
全智賢為時尚雜誌Marie Claire拍攝秋冬新裝寫真,盡顯「女神」優雅氣質。
李敏鎬表示跟全智賢合演新劇《藍色海洋的傳說》,感到光榮又興奮。
全智賢代言韓國化妝品牌Missha最新宣傳照曝光。

【明報專訊】早前現身韓國忠清北道槐山拍攝SBS電視台新劇《藍色海洋的傳說》的「男神」李敏鎬,接受最新一期時尚雜誌《@star1》訪問時,自稱演罷《繼承者們》以來,一直未有新作,因此身邊朋友都說很期待他跟全智賢合演《藍》劇,對此他也覺得光榮,難掩興奮心情。下月2人將赴西班牙拍外景。另一方面,身為2018年平昌冬季奧運會宣傳大使的李敏鎬,亦表示平日有關注體育活動,能夠為國家出一分力而感到驕傲。

更多影視
北川景子生日老公放閃
【明報專訊】今年榮升人妻的日本女星北川景子,婚後愛情事業兩得意,新劇《你家是我的事》扮演萬能地產經紀贏盡口碑之餘,歌手老公Daigo又毫不介... 詳情
雷神遇美國隊長
【明報專訊】《雷神奇俠3》(Thor:Ragnarok)正在澳洲布里斯本取景,「雷神」基斯漢斯禾夫(Chris Hemsworth)繼日前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