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斯特膺英最佳體育城市 狐狸擬加碼擴軍

[2016.08.24] 發表

李斯特城去季奇蹟在英超封王,全市球迷盡展熱情和支持,李斯特市亦獲選為2016年英國最佳體育城市。惟「狐狸」今季雖已收購5將爭衛冕及應付歐聯,但開季暫錄得1和1負只得1分的成績,副主席艾耶禾特亦明言已準備好再大手筆花錢自強。

經ESPN與巴斯大學的研究調查後,李斯特城以67.02分力壓曼徹斯特和倫敦,獲選為2016年英國最佳體育城市,去比去年排名急升達17位(見右表)。

力壓曼市倫敦得獎

惟李城今季雖已收購5新兵,以及留住占美華迪和馬列斯兩主將,但開季的成績暫未能承接去季的氣勢,艾耶禾特亦表示已準備好再在轉會市場投資:「有幾名球員近月都與球會續長約,這令我十分高興。我為陣容之強大和活力感到興奮,若有合適的機會,我們亦已準備好再投資更多。」

更多體育一
車路士利物浦 晉級英聯盃第3圈
英格蘭聯賽盃次圈,英超雙雄昨日分途出擊,利物浦作客大勝伯頓5:0,車路士主場險勝布里斯托流浪3:2。 上輪聯賽意外敗北的利物浦哀兵出戰... 詳情
波圖淘汰羅馬 晉級歐聯分組賽
歐聯附加賽次回合,葡超勁旅波圖昨日作客9人應戰的羅馬結果大勝3:0而回,總計以4:1取得分組賽資格。 首回合雙方打成1:1,波圖失掉1... 詳情
女長城載譽返抵北京
中國女排贏得今屆奧運金牌,周三抵達北京首都國際機場,受到英雄式歡迎。現場接機球迷在見到女排隊伍後陷入沸騰。 原定北京時間晚上7點40分... 詳情
兩功臣缺席閉幕禮
中國女排事隔12年再奪奧運金牌後歡喜若狂,更出席日前的奧運閉幕禮,卻不見兩名主要奪金功臣惠若琪(右),以及賽事最有價值球員朱婷(左)的身影。... 詳情
領導人特別通道接球員
大批女排粉絲和贊助商昨日下午已抵達機場國際到達區,拉起標語和橫額迎接女排凱旋,部分標語甚至被贊助商打上了企業名稱,被警察告誡,部分屢勸不聽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