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壇快訊

[2016.08.24] 發表

易建聯湖人訓練館踩場

NBA球隊湖人周一宣布已與易建聯簽約,後者將披11號球衣;他亦在微博上載於湖人訓練館踩場的相片(左圖)。28歲的易建聯於2007年首次踏足NBA舞台,先後效力公鹿、籃網、巫師和小牛,2012年返CBA;今次是他事隔4年重返NBA。

洛城定8月24為「高比日」

湖人球星高比拜仁已退役近4個月,但昨日洛杉磯市議會為了向他致敬,決定將今日8月24日定為「高比日」,選擇這日全因高比在效力湖人期間只穿過8與24號球衣,當局更在聲明中感謝高比20年來為整個城市帶來的貢獻。

敘利亞主場移師澳門

據亞洲多家傳媒報道,由於敘利亞政局不穩,這支世界盃亞洲區外圍賽12強球隊的主場移師澳門上演,無疑令同處A組的中國獲得另一次主場,而韓國也不用長途跋涉前往中東比賽。同組球隊尚有卡塔爾、伊朗及烏茲別克。12強賽首戰將在下月初上演。

升班馬創會88年西甲首捷

域陀迪亞斯於75分鐘一箭定江山,昨令「升班馬」雷加利斯作客以1:0挫切爾達,取得該球會成立88年(於1928年成立)來在西甲首勝。此外,華倫西亞雖有前鋒辛迪文拿上半場梅開二度,卻最終在主場以2:4反負拉斯彭馬斯。

梅利辛辛那提決賽負施歷

上周與狄柏度激戰4小時奪得奧運金牌,以及蟬聯冠軍的英國球手梅利,昨於辛辛那提網球賽決賽以直落兩盤4﹕6、5﹕7不敵克羅地亞球手施歷。施歷除終止梅利22場的不敗走勢,更贏得自己首個巡迴賽錦標。

更多體育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