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乒協傳阻福原愛遠嫁台灣

[2016.08.26] 發表

據日本光文社旗下女性雜誌《女性自身》報道,原訂於里約熱內盧奧運後,與中華台北乒乓球手江宏傑成婚的女子乒壇名將福原愛(圖),被日本乒協以「格差」論為由,阻止兩人的婚事。

日本女子乒乓球名將福原愛與中華台北選手江宏傑戀情年初曝光,原本打算於奧運後成婚的兩人,昨盛傳被日本乒協阻止婚事,理由是兩人「門不當戶不對」。

其實自兩人戀情爆光後,外界一直不看好,皆因年薪約1億日圓的福原愛,是江的400萬日圓的25倍,因此如此「格差」令日本乒協認為「門不當戶不對」而出手阻撓。

另據《女性自身》消息稱,乒協仍希望27歲的福原愛可為國出戰下屆於主場舉行的東京奧運,因此未來4年兩人的戀情會否因此而被迫告終,頓成外界焦點。

更多體育二
黃山市體育局了解到,2016年全國游泳錦標賽將於9月9日至13日在黃山市舉行,孫楊、傅園慧、徐嘉餘和史婧琳等多名泳壇名將均已報名參賽。 ... 詳情
滑板大賽李祉興三連冠
紅牛滑板大賽昨日在內蒙古的烏蘭布和沙漠圓滿落幕,李祉興成功衛冕,實現三連冠。 當天的淘汰賽中,李祉興和14歲小將高群翔以及兩名中華台北...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