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37歲生日 羅仲謙攬抱送吻曬恩愛 楊怡自爆﹕我]日日都造人

[2016.08.31] 發表
羅仲謙與楊怡昨日「夫妻檔」出席活動,謙謙從後攬抱太太甜到漏。(攝影﹕孫華中)
適逢楊怡昨日37歲生日,謙謙當眾送吻,大曬恩愛。(攝影﹕孫華中)
謙謙與楊怡合巹交「餅」。(攝影﹕孫華中)
楊怡與謙謙的中式禮盒設計印有代表兩人英文名T、H字樣在盾牌內。

【明報專訊】楊怡和羅仲謙昨日「夫妻檔」出席奇華餅家活動,公布兩人中式禮餅的獨特設計之餘,又透露婚禮的詳情。適逢楊怡37歲生日,謙謙送蛋糕、送抱又送吻,難怪楊怡都大爆﹕「我]日日都造人!」實行放閃無極限。

記者﹕楊安莉 攝影﹕孫華中

楊怡和羅仲謙今年3月在英國古堡註冊結婚,並計劃10月2日在港補擺喜酒,昨日兩人「夫妻檔」出席嫁喜禮餅活動,楊怡穿上露腰裝,謙謙隨後捧茪艂帠J糕現身,蛋糕寫上「You are the only one!」並親親太太的臉頰,大曬恩愛。提到他們兩人拍拖的浪漫史,楊怡指謙謙曾經在主題樂園包了一間房,入面佈滿氣球,而謙謙則扮唐老鴨現身,帶給她一大驚喜。

浪漫史 謙謙扮鴨送驚喜

兩人率先公開他們準備的中式禮盒設計,印有代表兩人英文名Tavia及Him的T、H字樣在盾牌內,楊怡說﹕「這是一個盾牌,我們之間經歷很多事物,希望以後互相作為大家的後盾,無論順境逆境,都繼續走下去。」謙謙應邀蒙眼從後擁抱住太太整理禮餅,非常甜蜜。

10.2擺酒 18兄弟姊妹團

他們接受訪問時透露10月2日將會在Ritz Carlton 酒店筵開40多圍宴請親友,溫馨童話為主題,因兩人的開始都在樂園。兄弟姊妹團中有不少藝人參與,包括楊卓娜、唐詩詠、馬賽、康華、張美妮、吳卓羲、馬國明、王浩信及單立文等合共18人,星光熠熠,他們異口同聲表示不介意玩新郎遊戲環節,但最重要不要整亂髮型就可以。

生小朋友隨緣不強求

提到婚禮各個環節都有品牌贊助,問到謙謙是否需要實際付錢娶老婆?他說﹕「當然要,不過不是錢的問題,最重要是值得同埋太太開心。」楊怡亦表示不是單看贊助,而是大家都好投入參與及幫手,希望擁有一個美好回憶。楊怡生日的大日子,老公謙謙晚上就要返內地繼續工作,但事前已經買了飾物送給她。至於謙謙28日的生日,他說﹕「什麼都沒收到,不要緊,她已把整個人送給我。我之後都一直開工,直至9月底才回港,所以辛苦阿怡去搞婚禮的事,劇組笑指有場結婚戲,想借我婚禮個場取景拍,當然只是開玩笑。」婚後不久謙謙都要繼續開工,希望可以抽幾日時間去度蜜月。問到會否阻礙「造人」?楊怡衝口而出說﹕「我]日日都造人,意思是努力工作的人,小朋友的事隨緣,不強求。」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伍允龍教控制體重  劉佩玥打泰拳減肥
【明報專訊】劉佩玥因《城塞英雄》人氣急升而工作量大增,近日頻頻出席活動搵真銀,昨日又出席手表活動。劉佩玥承認工作量大增,稍後還會拍廣告,為了... 詳情
豹哥變身「刁單」U胡定欣  王君馨無《城寨》睇扁嘴失落
【明報專訊】《城寨英雄》已播完,胡定欣開心劇集有好成績,前晚相約「胡說八道會」好姊妹聚首繼續慶祝。胡杏兒與老公李乘德、胡蓓蔚與老公豹哥(單立... 詳情
凌晨被嘈醒兼亂開火  大肚陳敏之憤怒了
【明報專訊】有人激嬲大肚陳敏之。昨日陳敏之在社交平台貼上「憤怒鳥」圖片,她留言說﹕「有無人性謘I凌晨嘈醒大肚婆,胡亂開火!嬲到我醒埻礸f!... 詳情
《巨輪II》《為食神探》  首集收視無驚喜
【明報專訊】無阬虌u劇《巨輪II》和《為食神探》前晚首集播映,前者收視平均25點、最高26點(約168萬觀眾收看);後者收視平均25點、最高... 詳情
蔡依林人肉速遞DIY蛋糕  謝霆鋒生日被楊受成搞喊
【明報專訊】謝霆鋒36歲生日(8月29日),他在北京為第三輯《十二道鋒味》錄影,在工作中度生日,老闆楊受成驚喜現身為他慶祝。霆鋒見老闆時感動...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