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克伯格膺賺錢最快富豪

[2016.08.31] 發表

「股神」巴菲特昨日慶祝86歲生辰,估計其財富高達610億美元,換言之他有生以來平均每日賺進194萬美元。按有生以來每日平均賺多少錢來計算,巴菲特只能排名第7。

榜首是32歲的facebook創辦人朱克伯格(圖),有生以來平均每日賺進390萬美元,賺錢速度比「股神」快1倍。

日賺340萬 蓋茨排第二

60歲的微軟創辦人蓋茨,每天平均賺340萬美元,排名第二,也是除朱克伯格以外,全球唯一每天平均賺300萬美元以上的富豪。排名第三至第六的富豪,分別為亞馬遜創辦人貝索斯、Zara創辦人Amancio Ortega、Google創辦人佩奇和布林,他們每天平均賺進200多萬美元。排名在他們之後的巴菲特作為巴郡掌舵人,是標普500企業中年紀最大的行政總裁。緊隨其後的是85歲傳媒大亨、新聞集團行政總裁梅鐸。

朱克伯格則是標普500企業中年紀最小的行政總裁。(綜合報道)

更多國際要聞
貴藥惹民憤 邁蘭推廉價版EpiPen
美國藥廠邁蘭(Mylan)早前宣布將過敏症急救藥注射套裝EpiPen(圖)加價至約600美元激起民憤,政客亦紛紛表示不滿。繼上周四宣布擴展資... 詳情
彈劾案延至今天表決
巴西國會就總統涉貪舉行聽證會,彈劾案周三表決前夕,參議員們展開馬拉松式辯論,以決定是否剝奪羅塞夫的總統職位,同時終結左派對這個最大拉美國家的... 詳情
法經濟部長請辭 傳鋪路明年選總統
【明報專訊】法國經濟部長馬克隆(Emmanuel Macron )突然辭職,外界相信他有意出戰明年總統選舉,他早前發起政治運動,被指為參選鋪... 詳情
颱風襲日本 岩手縣最少10死
【明報專訊】颱風「獅子山」周二傍晚於岩手縣大船渡巿附近登陸,其後穿越秋田及青森兩縣,在晚上進入日本海,形成溫帶低氣壓,為東北及北海道地區帶來... 詳情
拖延兩年  普京年底訪日
【明報專訊】克里姆林宮宣布,俄羅斯總統普京(圖)將於12月訪問日本。 俄羅斯總統助理烏沙科夫透露,普京將於12月到日本進行延遲已久的訪...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