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其他新聞
希拉里涉收起班加西事件電郵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國際
 新加坡寨卡個案破百 首次有孕婦中招

【明報專訊】新加坡的寨卡疫情有擴散[象,當局再確診24宗感染個案,令本土感染個案總數增加至115宗,並首次發現有孕婦確診受感染。

新加坡衛生部指,周三確診的24宗新個案中,其中22宗來自東南部的阿裕尼區及附近的沈氏通道,其餘兩宗新個案的患者都不曾到受影響地區。當局指出現寨卡疫情的地區已由四個增至六個,預料會有更多地區陸續出現疫情。當局又首次證實有孕婦感染寨卡病毒,該名孕婦居住在阿裕尼區一帶,早前出現輕微病徵,周三確診感染寨卡,而她一名家人亦證實染病。醫生正密切監察孕婦以及胎兒的情況。

國家環境局指,寨卡疫情可能會蔓延至阿裕尼附近的勿洛區,當局會加強在區內滅蚊。新加坡衛生部昨呼籲,所有出現寨卡病毒症狀,「如發燒、起疹,或是其他症狀如紅眼症或關節痠痛的孕婦」,應接受檢查。另外,美國、英國昨繼澳洲和台灣之後,建議孕婦避往新加坡。新加坡一級方程式賽車將如期在9月16至18日舉行,活動發言人昨稱會採取必要防寨卡措施。

另外,里約奧運中華台北隊一名韓籍男教練返回台灣後身體不適,出現輕微發燒、骨頭痠痛等症狀,被通報為疑似寨卡病毒個案。台灣體育署表示,代表團成員返台後都有依指引觀察。

 
 
今日相關新聞
新加坡寨卡個案破百 首次有孕婦中招
巴西研究:寨卡或導致嬰孩失聰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