馮德倫回港人月兩團圓 舒淇急曬婚戒補鑊

[2016.09.16] 發表
馮德倫昨午回港笑容滿面,左手無名指戴上婚戒,回應有否生B計劃時,笑笑口說﹕「得豲漶I」(攝影﹕鍾偉茵)
舒淇昨日急曬戴上婚戒的自拍照補鑊。(網上圖片)
馮德倫與舒淇婚後共度首個中秋佳節。(資料圖片)
新婚的舒淇前日回港時手上未見戴婚戒。(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舒淇與馮德倫公告「閃婚」後,一直留在布拉格繼續為電影埋尾,電影煞科後,舒淇前日率先返港玩貓,老公馮德倫趕住昨日回港跟太太「人月兩團圓」。前日落機未有戴婚戒的舒淇,亦即補鑊戴上,恩愛幸福滿瀉。

記者﹕楊安莉

攝影﹕鍾偉茵

馮德倫跟「馮太」舒淇近日終於完成在布拉格的電影拍攝工作,未有如一般新婚夫婦「糖黐豆」影形不離,反而前後腳返港。舒淇前日回港,而馮德倫昨午3點45分獨自步出接機大堂,頭戴cap帽、黑超兼留鬚,只見他得一個背包兩袖清風,但婚戒就牢牢套在他左手無名指上。在場傳媒上前恭喜他,馮德倫即時展現笑容兼揮手說﹕「多謝晒,中秋節快樂。」但就未有應記者要求停步拍照。

回應生B計劃﹕得豲

問到馮德倫是否回港與舒淇慶中秋?如何向舒淇求婚?他說﹕「所有要講的話已經在聲明講完,不再多講。」至於會否補度蜜月?是否傳聞中趕生仔?他拒絕回應,只說﹕「中秋節快樂,多謝大家過節都來機場,辛苦晒。(今晚如何慶祝?))都係中秋咁過。」追問是否有生B計劃?他笑笑口說﹕「得豲漶I大家中秋節快樂,唔該晒,多謝大家祝福。」他上車後,座駕直駛去舒淇位於淺水灣的寓所,兩口子在中秋節總算團圓,加上家中兩隻貓貓「一家四口」,盡享家庭樂。

舒淇曬自拍照 戴回婚戒

至於前日抵港時的舒淇當時沒有戴上婚戒,不過馮德倫日日開工都戴住婚戒,昨日返港亦見他有婚戒,而舒淇趁老公返港,就急不及待上載自拍照,並寫上﹕「月餅節,增胖快樂!」大家的焦點都落在她左手上的婚戒,女神成為「馮太」的最佳表徵。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黃伊汶曬陳真「八月十五」賀中秋  屁股心形胎記曝光
【明報專訊】昨日中秋節,周汶錡、黃伊汶齊曬寶貝兒子的萌照應節。黃伊汶大方將兒子陳真的「八月十五」全裸照上載社交網站,令兒子屁股上的心形胎記曝... 詳情
阿Sa為3愛犬慶生  中秋鬥萌
【明報專訊】蔡卓妍(阿Sa)身邊未見有另一半出現,但她不愁寂寞,中秋節有4隻愛犬共度,相當熱鬧。適逢昨日中秋節是阿Sa其中3隻愛犬的生日,她... 詳情
霆鋒拉隊落區派2000盒月餅
【明報專訊】謝霆鋒難得留港,除了敘天倫外, 更抽時間做善事。這幾天他與妹妹謝婷婷,聯同阿嬌、阿Sa、Yumiko及關智斌等到各社區會堂派月餅... 詳情
李成敏拍全裸戲要父母批准
【明報專訊】韓國女星李成敏、丁可欣(火雞姐)及王子(邱勝翊)等前晚出席電影《哥基王子》首映禮。李成敏收起性感,穿白色裙以斯文Look亮相,她... 詳情
胡杏兒演小蝶囧樣再現
【明報專訊】舞台劇《我和春天有個約會》今年已屆20周年,所以再度以全新班底在上海演出。前晚起於上海藝術中心舉行一連五場,演員全為香港班底,飾...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