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之誕生》導演 嫌伍允龍無人氣

[2016.09.16] 發表
伍允龍在預告片中有連場騷肌戲。
伍允龍前日出席多倫多電影節首映禮後,隨即返回芝加哥老家慶生,又相約好友安志杰一家共聚。
伍允龍首次進軍荷李活之作《龍之誕生》,扮演李小龍,夠神似嗎?
伍允龍重現李小龍不少經典場面。
伍允龍(左)與武僧打扮的內地男星夏雨對決,據報是片中的重頭戲。

【明報專訊】由《天網逆緣》佐治諾菲(George Nolfi)執導、憑TVB劇集《城寨英雄》扮演「貓仔」人氣急升的伍允龍主演電影《龍之誕生》,早前在多倫多電影節舉行世界首映禮後,昨日終於發布首條預告片,講述伍允龍扮演李小龍,1960年代在三藩市唐人街開館授徒,並跟內地男星夏雨飾演少林高手黃澤民比武的故事。

伍允龍在3分14秒長的預告片中,親身演繹多場動作場面,包括在武術比賽輕易擊倒日本對手,以及跟武僧打扮的夏雨對決的重頭戲,對3歲開始習武的他來說,當然毫無難度可言。

美國電影網站Deadline訪問了《龍》片導演佐治諾菲,提到為何邀請伍允龍做主角?他坦承伍允龍不算是亞洲知名影星,「他是特技人出身,在香港和內地略有知名度,但海外沒人識,監製曾經擔心,不過對導演來說,他能夠讓我們拍出一部好電影,就已經足夠了」。

更多影視
朴寶劍接宋仲基棒膺廣告之星
【明報專訊】韓國企業評價研究所昨日公布9月份「廣告明星商譽排行榜」,繼同門師兄兼《太陽的後裔》宋仲基早前雄據榜首數個月後,本月終於輪到小師弟... 詳情
李鍾碩生日捐6.5萬行善
【明報專訊】由韓星李鍾碩和韓孝珠合演MBC電視台新劇《W:兩個世界》前晚播出第16集,結果有情人終成眷屬,二人咀嘴大團圓結局,雖然配合中秋佳... 詳情
濱崎步拍廣告變賽車女郎
【明報專訊】早前宣布再度離婚的日本樂壇天后濱崎步,愛情失意幸好事業得意,說的是即將舉行巡迴演唱會之餘,接拍手電遊戲《女王的紛爭:巨龍崛起》(... 詳情
妻夫木聰綾野剛Hehe情未了
【明報專訊】由《惡人》導演李相日執導,日本男星渡邊謙、妻夫木聰、綾野剛、松山研一,以及女星宮崎葵、廣瀨鈴等合演新片《憤怒》,前日在東京舉行首... 詳情
北川景子新劇結局高收
【明報專訊】今年初下嫁男歌手Daigo的日本女星北川景子,婚後人氣反彈,主演今季日劇《你家是我的事》更是叫好叫座,前日播出結局篇,收視率更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