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斯再披藍衣鬥紅軍 熱血對決 高普激讚干地

[2016.09.16] 發表
大衛雷斯-車路士後衛

車路士vs.利物浦

TSN3台 中午12:00直播

兩個熱血領隊車路士的干地及客軍利物浦的高普今日首次英超首次交鋒。高普賽前對干地惺惺相惜,稱許對方以往是「祖雲達斯的哥迪奧拿」,該意大利名帥卻或實際得多,昨證實回巢後衛大衛雷斯會首度正選,「預期將有優秀表現」。

「干地是祖雲哥帥」

「就算球員忘帶射門鞋,干地看來仍是那麼激情。明顯地,他非常投入比賽。不過,最重要的還是他是一個出色領隊,像是祖雲達斯的哥迪奧拿。他創造了特別的比賽方法,在意大利國家隊取得成功。這些都令我印象深刻。」高普賽前對干地大笠高帽,而干地雖沒「回禮」,卻大讚「紅軍」道:「利物浦是一支很好的球隊,進攻時會有大量球員參與,不得不提防。此役將是己隊一場硬仗。」他又證實回巢的大衛雷斯將取代足踝受傷的泰利握守中路:「雷斯將首次上陣。他在練習時已有良好演出,我們對他很有信心,預期將有優秀表現。作為一個新兵,他接受新的足球概念是需要時間的。」干地同時表明中場法比加斯仍是其計劃一部分,暗示不會讓對方在明年1月球員轉會窗重開時離開。

若4戰得10分排次席的「藍戰士」今仗全取3分,便或可至少做英超「一哥」1天,目前得12分的榜首曼城周六才迎戰般尼茅夫。以7分排第6的利物浦方面,頭部受傷缺席上仗大勝李斯特城的後衛洛夫雲已無大礙,可以復出,但中場安利簡恩續因足踝受傷避戰。

更多體育二
東傑不信邪 誓破社區盃魔咒
有獎盃落袋理應可喜可賀,但近屆社區盃(前身慈善盾)得主在當季總是流年不利。去屆港超一哥東方龍獅與季後附加賽冠軍傑志,會於今日中秋追月之日,在... 詳情
翠怡摘銀 再衝兩牌
過去3戰殘奧橫掃7金,港隊「多金后」余翠怡昨在女子A級花劍個人賽決賽,敗予中國勁敵榮靜取得銀牌,但個人獎牌已添至10面。她今日將聯同手握銅牌... 詳情
中國女排3:2險勝日本隊
2016年女排亞洲盃15日在越南永福省永安市繼續進行,中國女排以3:2險勝日本隊,取得小組賽第二場勝利。本屆賽事中國女排派出了二隊,但14名... 詳情
15日,正值中秋佳節之際,中國女單前「一姐」王儀涵通過個人微博宣布,她將結束長達12年多、歷時4640天的國家隊生涯,這也預示由她與李雪芮、... 詳情
香港小將何鈞傑中國U21封王
在四川成都舉行的國際乒聯世巡賽中國公開賽15日決出U21(21歲以下)組男子和女子單打冠軍。香港選手何鈞傑(左二、網上圖片)在男單決賽3:0...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