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其他新聞
尊子漫畫
提點三巨頭「好心夾下口供」 田少食花生睇梁曾林鄭射波
飲品紙盒年棄37億個 4酒店參與回收
行會成員評分滿江紅 僅林煥光及格
高永文係咁咳 扑咪要嗌cut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清理泥頭山 分判商亂倒泥頭罰5萬

【明報專訊】今年初天水圍嘉湖山莊附近出現「泥頭山」,環保署人員其後發現有工程公司聘用分判商,把「泥頭山」的泥頭及廢料移往附近的私人土地,面積達82平方米。涉事分判商昨承認未有妥善處理廢料,違反《廢物處置條例》,被判罰款5萬元,須於1個月內繳清。

辯方昨求情稱,被告佳信創建有限公司只是小型分判商,現已將涉事土地上泥頭及廢料等運往堆填區棄置,並在土地上重新種草。

案情指出,環保署人員今年2月16日前往泥頭山調查,發現泥頭山高約9至10米,上面有泥頭、建築廢料、輪胎及枯萎樹木。署方人員3月發現有工人操作挖泥機,把泥頭山上的廢物移到附近土地。被告公司的代表其後向環保署承認,泥頭山上的廢料是該公司所擺放,又承認其後按照李氏發展顧問(香港)有限公司指示,把泥頭山推平到可以在上面行車。

根據資料,李氏發展顧問公司早前已因非法佔用泥頭山範圍內的官地,以及剷走官地上的植柀,被判罰款14.7萬元。

【案件編號:FLS9104/16】

 
 
今日相關新聞
清理泥頭山 分判商亂倒泥頭罰5萬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