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照輝伉儷離任 加首席禮賓官送機

[2016.09.29] 發表

【明報專訊】中國駐加拿大大使羅照輝和夫人江亦麗參贊已離任赴新的工作崗位。

加拿大首席禮賓官、外交部禮賓司司長諾頓,使館公使王文天、公使銜參贊韓濤及相關部門負責人、館員家屬、駐加央媒代表等赴機場送行。羅大使感謝加方破例安排首席禮賓官赴機場送行,以及在他任內給予的支持協助,特別是為確保李克強總理訪加圓滿成功所做大量工作。

他希望雙方繼續攜手努力,以推進落實李總理訪加成果為契機,譜寫中加關係新篇章。

更多要聞二
三星洗衣機疑爆炸 美接21宗投訴籲慢速洗衣
【明報專訊】美國廣播公司報道,韓國三星一款直立式滾筒洗衣機,發生多宗懷疑爆炸事件,美國消費品安全委員會說,正與三星共同解決問題,呼籲使用者,... 詳情
三星平板電腦冒煙 達美客機緊急降英
【明報專訊】韓國三星電子繼Galaxy Note 7手機爆炸事故後,再有平板電腦因冒煙,導致達美航空一架原本由美國底特律飛往荷蘭阿姆斯特丹的... 詳情
美國會首推翻奧巴馬否決 911受害家屬可起訴沙特
【明報專訊】美國國會周三投票推翻總統奧巴馬的否決,強行通過允許「911」恐怖襲擊事件遇難者家屬起訴沙特官員的法案。 美國國會、參眾兩院...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