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溫警速擒爆車賊 起贓物籲失主認領

[2016.09.29] 發表

【明報專訊】北溫哥華深灣(Deep Cove)上周六一批汽車財物被盜,但警方接報迅速行動,當場拘捕一名疑犯,並起出一批財物,呼籲失主認領。

騎警昨日發出通告,指24日凌晨6時,有一名深灣居民看到一名男子形[可疑,從一輛汽車走向另一兩汽車,逐一試圖進入。

北溫騎警接報後迅速採取行動,根據目擊者提供的描述,當場拘捕一名18歲男子,並起出一批懷疑贓物。

該男子居住在北溫,已被控盜竊及藏有贓物等罪名。

騎警呼籲,在9月24日(星期六)深宵在深灣泊車,而車內財物失竊者,應與警方聯繫認領。騎警又再次發出忠告,不要把貴重物品存放在車內。

更多加國新聞二
專家料大溫樓價25年漲逾倍
【明報專訊】一名經濟學家預測,即使現在大溫樓價受到15%外國買家稅的衝擊,但由於將有更多人搬進大溫居住,而房屋供應將持續緊張,估計大溫樓價將... 詳情
【明報專訊】一項商業地產報告指出,低陸平原今年前半年商業地產交易金額達到71.35億元,較去年同期增加94%,主要原因是中國安邦保險集團在今... 詳情
【明報專訊】加拿大愈來愈多人不急於趁低息機會買樓﹐部分原因是怕樓市泡沫爆破﹐變成摸頂投資。宏利的調查發現﹐雖然八成的人很希望當業主﹐但只有2... 詳情
聯邦選舉方式老舊過時 建議革新滿足選民需要
(渥太華28日加新社電)加拿大首席選舉事務官說﹐本國聯邦選舉方式老舊過時﹐到了臨界點﹐必須革新﹐滿足選民的需要、達到他們的期望。 首席... 詳情
【明報專訊】加拿大各省省長和地區首長向總理杜魯多發信﹐要求總理承諾與他們會晤﹐研討醫療撥款問題。 加拿大廣播公司《新聞》(CBC Ne...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