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佘詩曼嗌生活開心 陳浩民與兩過氣緋聞女友同場

[2016.10.03] 發表
佘詩曼(攝影:鍾偉茵)
陳浩民與太太蔣麗莎(攝影:鍾偉茵)
葉璇與男友小默(攝影:鍾偉茵)
林腄]攝影:鍾偉茵)
馬浚偉(攝影:鍾偉茵)
郭晉安與太太歐倩怡(攝影:鍾偉茵)
梁詠琪(攝影:鍾偉茵)
宣萱(攝影:鍾偉茵)
黎耀祥與太太(攝影:鍾偉茵)
陳豪(攝影:鍾偉茵)
(攝影:鍾偉茵)
謝天華與太太(攝影:鍾偉茵)
姚子羚與男友(攝影:鍾偉茵)
林夏薇與丈夫(攝影:鍾偉茵)
(攝影:鍾偉茵)

【明報專訊】楊怡與羅仲謙圈中人緣甚佳,昨晚婚宴群星到賀,星光熠熠。當中不少情侶、夫婦拍拖亮相,甜蜜程度不輸給一對新人,包括郭晉安與歐倩怡、陳浩民與老婆蔣麗莎、葉璇與男友小默先生、楊明與莊思明等。其他出席圈中好友還有佘詩曼、林腄B吳啟華、黃日華、梁詠琪、陳豪、宣萱等。當中陳浩民與兩位過氣緋聞女友葉璇、佘詩曼同場,他與葉璇身邊都有另一半,佘詩曼仍是單拖赴會。

佘詩曼經常出席婚禮,被問是否心急拍拖?她笑笑口說:「我現在好開心喎!(有拖拍開心還是單身開心?)總之生活開心,多謝關心。」提到陳浩民與老婆食飛機包灼傷嘴,她自言搭飛機多數睡覺,並反問:「他們無事嘛?(你一陣見到問鵅H)來得應該無N!」

葉璇考慮找代母生B

葉璇表示與男友未有結婚計劃,順其自然。她覺得結婚只是儀式,最重要百分百愛對方。她不打算自己生小朋友,會找代母或收養,除非有意外。

陳浩民有4個子女,自言沒有秘技,最重要愛對方多些,試多些及交功課要認真,不可求其。他建議可以參考「清宮圖」,以及聽聞女性食酸的食物有幫助。

黃智雯叫謙仔惜媒人潘嘉德

楊怡與羅仲謙姻緣從《On Call 36小時》開始,同劇的黃智雯爆謙仔當年借他們「過橋」,相約一班on call演員去主題公園玩,其實是想借故親近楊怡,所以現在能取得楊怡為妻,要好好多謝他們:「不過最大媒人應該是監製潘嘉德。(所以要斟茶給德哥?)叫謙仔惜德哥一啖吧!」她稱很開心見證二人由拍攝《On Call》認識,之後拍拖到結婚,感覺很夢幻。追問何時到她結婚?她直言結婚不是一個潮流,順其自然。

記者:林蘊兒、陳釗

攝影:鍾偉茵

更多影視
黎姿外遊賀45歲生日
【明報專訊】黎姿(圖)45歲生日(10月1日),過往她會在酒店一邊欣賞國慶煙花匯演,一邊慶祝生日。今年她選擇在外地慶祝,昨日在微博上載照片,... 詳情
李佳芯未確認陳炳銓男友關係
【明報專訊】李佳芯昨日現身葵芳宣傳劇集《律政強人》,提到日前她被拍到與ViuTV主持男友陳炳銓同居?她澄清二人沒同居,並解釋當日去對方家只是... 詳情
肥媽為健康減少工作
【明報專訊】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67周年,前晚於紅館舉行文藝晚會,肥媽是表演嘉賓之一。她透露12月初第14名乖孫將在英國出世,屆時她會去探... 詳情
萬綺雯相隔20年再演《春天》  與黎燕珊回味亞視歲月
【明報專訊】經典舞台劇《我和春天有個約會》再以新陣容於明年1月在上海公演,4大女主角楊怡(姚小蝶)、萬綺雯(鳳萍)、黎燕珊(金露露)及關寶慧... 詳情
艾粒搞集體贊助開騷Part 2
【明報專訊】一連三場《Yo!聖艾粒battle五行欠》演唱會前晚舉行尾場,方力申、張惠雅、連詩雅、杜德智及歐鎧淳等捧場。主角「艾粒」少爺占(...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