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adcom股價具20%上升空間
受惠iPhone強勁銷售

[2016.10.03] 發表
Broadcom在iPhone的零配件佔有率預期由iPhone 6s約25%,到iPhone 7擴大至30%,這將提高Broadcom盈利及股價。(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財經雜誌《巴倫》表示,現階段過早評論iPhone 7是否成功,但市場預測的iPhone 7需求,已令蘋果(代號AAPL)股價由6月底至今上升18.25%;這亦預示蘋果的主要供應商Broadcom(代號AVGO)同樣會有理想表現,預期股價未來1年會有大約20%上升空間,高見207美元。

《巴倫》表示,由於Broadcom的晶片傳送速度快,故將可進一步擴大對蘋果的供應,且預期受惠iPhone的強勁銷售。

預期分析員繼續調高iPhone 7銷量預測

該雜誌指出,華爾街分析員最新預期iPhone 7截至今年底止的銷量可達7,550萬部,較1個月前預測的7,420萬部有所調高,且相信分析員會繼續調高iPhone 7的銷量預測。

Broadcom在iPhone的零配件佔有率,預期會由iPhone 6s的大約25%,到iPhone 7擴大至30%,這將提高Broadcom的盈利,從而推高股價,故預測未來1年Broadcom股價將有20%上升空間。總部位於新加坡的Broadcom,之前名為Avago,2月份成功購入總部位於加州的Broadcom後,將名稱轉用Broadcom。

該集團預期11月1日開始的下一個年度,收入可達163億美元,盈利26億美元;而RBC Capital Markets分析員Amit Daryanani預測,Broadcom本年度每股盈利可達11美元,未來3年每股盈利將上升至16美元。

他表示,盈利增長主要受惠業務自然增長、降低債務及削減成本。

有分析員更表示,Broadcom正計劃進行收購,對象包括手機晶片生產商NXP Semiconductors(代號NXPI)及高通(代號QCOM)。

料受惠iPhone手機10周年版強勁銷售

JP摩根分析員Harlan Sur表示,Broadcom正計劃推出多隻用於蘋果設備的晶片,當中包括iPhone手機10周年版本的晶片,且預期會受惠該款手機的強勁銷售。《巴倫》表示,Broadcom現股價處於偏低水平,僅為截至2018年10月底止年度流動現金預測的14倍價格交易,若以2018年度流動現金的16.7倍及盈利預測的14倍應有價格交易,其股價實質為210美元。

更多經濟要聞
AMC股價料見40美元
【明報專訊】有分析員表示,近數年電影賣座率不斷下跌,但電影院營運商仍可受惠預留座位、提供高邊際利潤高質素電影院設備及其他業務收入來源,令收入... 詳情
生物製藥ETF現投資良機
【明報專訊】根據數據供應商XTF的資料顯示,過去5年流入生物製藥股的資金達50億美元,其中40%資金是投資生物製藥交易所買賣基金(ETF);... 詳情
【明報專訊】美國本周公布9月就業報告,市場預料新增職位近20萬,失業率維持5%以下。 Plante Moran Financial A... 詳情
德銀管理層本周到美 傳與司法部商討和解
【明報專訊】市場傳言德意志銀行(代號DB)行政人員本周將與美國法司部就出售按揭抵押證券的和解罰款進行商討,望可在美國總統大選前達成和解協議;... 詳情
油價明年料重越50美元
【明報專訊】道明銀行經濟分析員Dina Ignjatovic表示,國際石油供應必須減少,令石油市場重新尋找全新供求平衡點;雖然石油輸出國組織...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