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馬連和4場 馬體會升榜首

[2016.10.03] 發表

有基斯坦奴朗拿度(左,法新社)壓陣的皇家馬德里,昨日西甲聯賽開波迅速被客隊伊巴攻破大門,及後雖憑加里夫巴利扳平,最終只能1:1逼和伊巴,連同歐聯作客多蒙特在內至今連續4場和波,賽後以7戰得15分,與同日作客2:0擊敗華倫西亞的馬德里體育會同分,但馬體會因得失球較佳暫居榜首。

有中場莫迪歷因左膝軟骨受傷倦勤一個月的皇馬,昨仗正選毫不馬虎,BBC組合加里夫巴利、賓施馬和基斯坦奴朗拿度聯手掛帥,但占士洛迪古斯陣前受傷,而高華錫就取代傷兵莫迪歷披甲上陣。

開賽僅6分鐘,伊巴的安東尼奧隆拿右路傳中,法蘭列高「獅子搖頭」,頂成1:0。如夢初醒的主隊,其後憑巴利接應C朗準繩斬中,回敬一頭追成1:1,半場打成平手。

下半場,皇馬教練施丹一口氣換入艾華路莫拉達和拿祖費南迪斯,企圖改變戰局。55分鐘,C朗頭槌攻門卻被擋出,莫拉達補射得手,卻被判越位在先。62分鐘,巴利再次顯示空中霸王的本色,但皮球中柱彈出,幸運之神力保伊巴不敗。

皇馬已連續4場和局,聯賽7戰得15分與馬體會同分,惟得失球差不及對方屈居次席。

更多體育一
中國球手馮珊珊並列第四
2016華彬LPGA中國精英賽昨日在北京華彬莊園落幕,南韓球手金寅敬後來居上以總成績268桿奪冠,里約奧運會銅牌得主馮珊珊以271桿並列第四... 詳情
美國隊重奪萊德盃
兩年一度的萊德盃隊際賽,美國隊在最後一日的單人賽繼續佔上風,12場的對碰中獲7勝1和,最終以總分17:11擊敗歐洲隊,重奪失落了3屆的冠軍獎... 詳情
曼城破不敗身 紅魔迪基亞犯錯遭逼和
曼市雙雄昨日英超齊失分。曼城以0:2敗走熱刺,被打破今季不敗之身,卻續以7戰得18分領前榜首,但只多升上次席的熱刺1分。曼聯則因門將迪基亞犯... 詳情
朗尼再任後備 摩帥撐「仍是隊長」
上周歐霸盃「撻Q」變「助攻」,卻無助朗尼於昨日英超迎戰史篤城復任正選,但曼聯領隊摩連奴賽前堅稱對方「無論在場上還是場外,仍會是隊長」。 ... 詳情
李城修咸頓互交白卷
上周中取得歐聯兩連捷的李斯特城,昨日回到英超卻再失分,繼上次慘負曼聯後,又主場僅以0:0賽和修咸頓。李斯特城是役9次射門僅得1次中目標,最終...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