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購房60套」 四川開發商造謠

[2016.10.04] 發表

四川成都上月底傳出消息,一名帶浙江口音的顧客一次性預訂購買一棟樓盤的60個單位,成都官方介入調查後證實,這是地產經紀編造散布的謠言,有關部門已對事件當事人作出處理。

《華西都市報》報道,涉事項目「中德·英倫世邦」在銷售中,涉嫌散布不實信息、製造市場緊張氣氛等違規行為,成都市房管局對項目開發商成都中德紅谷投資有限公司及有關聯的成都新元素置業有限公司予以立案調查,在調查期間暫停銷售,關閉商品房網簽,暫緩辦理涉案發商後續項目的預售許可。成都市工商局亦對這兩家機構予以行政處罰。另對最先發布消息的《四川日報》誡勉約談。此前,成都警方對在網上編造、散布樓盤銷售虛假信息的地產經紀予以行政拘留處罰。

更多中國要聞
【明報專訊】山東濟南在十一黃金周,出現4000人搶購1370個單位瘋狂場面,最終所有單位在3小時內售空。山東省濟南市政府事後指,最近有三個新... 詳情
「粉碎四人幫 葉帥是關鍵」
40年前的10月6日,中共建政十大元帥之一葉劍英(葉帥)於中南海懷仁堂粉碎「四人幫」,奠定其在黨內崇高地位。曾跟隨葉劍英8年的前警衛長李德才... 詳情
讚葉選寧有才能「是家中掌櫃」
李德才曾經擔任葉劍英警衛長8年,後調往西北的火箭研究中心工作,70年代末前往深圳,但一直與葉家保持來往。他表示葉劍英的次子葉選寧對他最好,叫... 詳情
「粉碎四人幫」又名懷仁堂事變或懷仁堂政變。1976年10月6日,時任中共中央第一副主席、國務院總理華國鋒聯合中共元老葉劍英、李先念和中央辦公... 詳情
中國防愛滋第一人 交代後事免被利用
【明報專訊】90年代揭發內地多省非法賣血導致愛滋病氾濫、被稱作「中國防愛滋第一人」的高耀潔醫生,日前發表聲明,自言年事已高、體弱多病,決定預...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