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涉藏械 警署報到落網 警開槍阻斬人案 再拘3人

[2016.10.05] 發表
周日佐敦警員開槍阻止斬人一案,警方昨再拘捕3名涉案兇徒,昨晚分別將3人押返寓所搜查,再押返警署扣查。(伍浦鋒攝)

【明報專訊】周日在佐敦發生的警員開4槍阻止斬人一案,繼兩名尼泊爾裔兇徒當場中槍當場被捕,警方昨再拘捕3名涉案兇徒;警方不排除再有人被捕。

被捕3人亦為尼泊爾裔,18至29歲,同涉傷人罪名。消息稱,被捕3人早前因一宗藏械案被捕,周日犯案時正值保釋候查期間;但疑3人不知被警方鎖定與傷人案有關,昨午如期返警署報到時被捕。

西九龍總區重案組第二隊總督察關晉廷稱,初步調查5名被捕人為朋友,疑早前因一宗同鄉打鬥事件而與被斬事主結怨,周日遂糾眾伏襲事主,其間被警員開4槍制止,兩人當場被捕,其餘兇徒則逃去。警方翻查附近閉路電視,鎖定涉案兇徒身分展開追緝。

5犯屬朋友 因打鬥與事主結怨

警方連日在區內展開大規模搜捕行動。昨凌晨零時許,警方再出動近百人到區內娛樂場所搜查,並根據資料搜查多個目標單位。

案件昨日提堂,周日被捕的兩名尼泊爾裔及持香港身分證的被告Pun Mahendra(25歲)及Pun Binod(23歲)原要上庭應訊,但因仍在留院而缺席聆訊。案件押後至本周五再提訊,其間兩被告還押伊利沙白醫院羈留病房。控罪指出,兩名被告於今年10月2日,與其他不知名男子在油麻地白加士街及南京街交界,意圖使Gurung Vishal身體受嚴重傷害而非法及惡意傷害該男子。

【案件編號:KCCC3391/16】

更多港聞
車賊搶劫夜歸女
【明報專訊】旺角昨凌晨4時許發生街頭搶劫案。44歲姓黃夜歸女子(圖穿裙者)行經通菜街及弼街交界時,一輛白色七人車突駛至路邊停下,一名男子跳出... 詳情
南豐爭產案  陳慧慧稱被姊斥「大賊」
【明報專訊】南豐集團創辦人陳廷驊前妻楊福和及幼女陳慧慧就家族資產分配糾紛,案件昨續審。陳慧慧(圖)作供時哽咽稱,當父親將擁有158億元香港資... 詳情
【明報專訊】年初二凌晨旺角大衝突,11名被告被控暴動等罪名,全部合併一案,昨正式轉介區域法院,將於10月21日處理。 11名被告為莫嘉... 詳情
大型賽車周末首在港舉行  Formula E意外救援培訓  慎防觸電
【明報專訊】Formula E電動方程式賽將於周六及周日首度登陸香港,賽道車來車往,若遇意外,救援人員除了分秒必爭搶救傷者,更要提防救人不成... 詳情
【明報專訊】賽車車速高,若遇意外,車手可能嚴重受創,除了即場急救,亦要盡快送院搶救。Formula E電動方程式賽總醫官、急症科專科醫生林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