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匪強闖民宅開槍殺人 警方相信兇徒找錯對象
索取毒品金錢 屋主夫婦被毆重傷

[2016.10.05] 發表

【明報專訊】愛蒙頓市東北面住宅區周二凌晨發生強闖民居事件﹐一人中槍死亡﹐屋主夫婦嚴重毆傷。警方說﹐他們相信歹徒鎖定目標﹐在肇事民宅開槍殺人、毆傷屋主﹐但找錯對象。

周二凌晨2時30分左右﹐警方到麥康納基路(McConachie Boulevard)處理一宗爆竊及嚴重傷人案。

不法之徒向屋主夫婦索取毒品和金錢﹐梱綁他們、蒙住他們的眼睛﹐毒打兩人。

警方的新聞稿說﹐有人向警方報案﹐說匪徒闖進居內﹐不久後開槍。警員在民宅地庫發現一名男子﹐他中了槍﹐在送院後不治。

男屋主遇襲﹐仍在醫院留醫。

警方說﹐肇事民宅隔壁是警方熟知的物業﹐警方正在調查它。

兇案組人員目前追查兩名男子﹐一人是黑人﹐身高5 呎10吋到6呎﹐20歲出頭到25歲﹐體型瘦削﹐身穿深色連帽上衣、深色牛仔褲﹐戴深色手套。

另一名男子有短鬍子﹐身高5呎 10吋到11吋﹐接近30歲﹐體型粗壯﹐身著深色連帽上衣、運動褲。

更多加國新聞三
【明報專訊】溫哥華市議員雷健華昨日向市議會動議,游說省政府將自住業主用於減免地稅的津貼申領條件進行檢討和修改,包括將物業估值上限調高,這樣才... 詳情
維市建船塢泊28超級遊艇
【明報專訊】卑詩維多利亞一項地產發展計劃經過8年的磋商及修改後,工程終於開始,該花費2400萬元的項目,建成後會包括28個可讓超級遊艇停泊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