廈馬抽籤月中下旬揭曉

[2016.10.05] 發表

第15屆廈門國際馬拉松賽預報名已於昨日結束,共有59621人在廈馬官網註冊預報名,實際繳費獲得直通或抽籤資格的人數為46272人。

在廈門國際馬拉松迎來15周歲生日之際,組委會將其升級為全程馬拉松賽事,升級後賽事規模達到3萬人,馬拉松迷的參賽熱情也達到了歷史高點。據統計,獲得今年廈馬直通和抽籤資格的人數為46272人,其中男性跑者37066人,女性跑者9206人,男女比例約為4:1,綜合中簽率接近65%。

記者從廈馬組委會了解到,即日起,組委會報名處將對所有預報名選手的報名資訊進行審核或抽籤,最終中簽結果將於10月中下旬公布,屆時,中簽者將收到組委會的中簽短信通知,未中簽選手的報名費也將被退還。

第15屆廈門國際馬拉松賽,將於2017年1月舉行。

更多體育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