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師講兩夫婦人生起跌 柯與妻子低頭哭泣

[2016.10.13] 發表

法官判刑前,辯方律師呈上多份為被告撰寫的求情信,他的妻子禤藹玲稱柯是好爸爸、好丈夫,自從惹上官司後兩人都承受很大壓力,希望法官輕判。另外審訊期間,辯方講述兩人經歷時,柯耀鈞和禤藹玲都低頭哭泣。

辯方律師向法官呈上最少7份求情信,除了妻子禤藹玲外,亦包括與被告相熟的皇家騎警警官羅錦添等。

禤藹玲在求情信中指,丈夫是一個慷慨大方的人,不時幫忙做家務,是一個很照顧她和孩子的丈夫和爸爸,是她的終身伴侶。但自從兩夫婦被控告後,事件被傳媒廣泛報道,承受很大的壓力,亦導致她無法繼續從事地產經紀的工作,期望法官輕判,讓被告可以繼續照顧家庭。

而羅錦添則向本報表示,在溫哥華影視人協會與柯耀鈞相識,認為他是一個據理力爭的人,指一般人已選擇放棄的時候,他卻堅持上訴。羅錦添指,雖然裁決與柯耀鈞所希望的有落差,但事件已告一段落,希望他可以向前看。

另外,辯方律師在庭上向法官求情時,講述柯耀鈞夫婦曾經歷人生起落,由生意失敗、申請破產、被官司纏繞至兩人失業,經濟出現問題,柯耀鈞和禤藹玲期間低頭哭泣,並用紙巾抹眼淚。

更多要聞一
泰王病危 首相王儲趕返曼谷
88歲的泰王普密蓬病情再惹憂慮,首相巴育昨日突然取消所有官方行程,與王儲哇集拉隆功會面。哇集拉隆功則是緊急回國,並先後與3名姊妹先後到泰王身... 詳情
柯耀鈞於2008年帶同在香港僱用的菲傭前來溫哥華,他其後被控販運人口、非法僱用外國公民、在申請簽證時提供失實陳述三項控罪;妻子禤藹玲被控販運... 詳情
殺妻過程失憶 吳建華默認行兇
【明報專訊】被控於列治文柏文住所內殺害妻子的華裔男子吳建華(James Jian Hua Wu,譯音)昨日展開辯方陳詞,辯方傳召的首個證人便... 詳情
被控二級謀殺罪的吳建華昨日在庭上講述自己的生平,稱少時因家教嚴格常被體罰,移居廣東時因不諳粵語遭同學欺凌,學業成績差無法考上大學令父母失望,... 詳情
三星今起為Note 7退款
【明報專訊】加拿大三星公司昨晨公布用家交回Note 7手機的方法。用家由今天(13日)起可以到三星公司分銷商或出機的指定特約經銷電訊公司交回...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