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隔7年再合作 佘詩曼伙黃子華拍新戲

[2016.12.18] 發表
佘詩曼除了與黃子華合作拍戲,亦考慮接拍一部鬼片。(攝影╱記者﹕梁榮達)
黃子華(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佘詩曼昨日應邀出席《兩岸四地青年微電影大賽》「追夢青春」頒獎禮。阿佘負責頒發「最佳男主角」,她表示不是評審,所以未有睇過參賽作品,亦希望將來會有屬於自己的微電影作品。

考慮接拍鬼片

提到將與「男神」黃子華合作拍電影?阿佘說﹕「如無意外會在農曆年後開拍。(還有什麼演員合作?)聽聞好多人客串,全部是子華好朋友,而今次是搞笑戲,角色更改好多次,原本我的角色是黑社會大佬的女人,不知最後寫成什麼,和子華上次合作已是7年前的《絕代商驕》。」

有指還會接拍其他電影?阿佘說﹕「洽談中,傾緊一部恐怖片,是本地製作的鬼片。其實都驚拍鬼片,所以考慮好耐,之前睇劇本愈睇愈心寒,當晚要開燈堐情A但卻發惡夢見鬼。不過製作人指正式拍攝時不會驚,導演亦會教我點做!若真的接拍會拜神求心安,開工會拜、開機又拜,總之全部參與,因為自己真的好驚。」

記者﹕梁榮達

更多影視
58歲麥德羅宣布2018娶劉麗萍
【明報專訊】58歲麥德羅與Big Echo老闆娘劉麗萍(Apple姐)年輕時曾拍拖4年,分手四分一世紀後重遇再走在一起,並計劃於2018年麥... 詳情
林嘉欣不想女兒做幕前
【明報專訊】林嘉欣昨日出席麥當勞舉辦的慈善活動,為「講故事比賽」得獎小朋友頒獎外,再次推出由她撰寫的6個繪本,分別邀請6名傷健畫家為她畫插畫... 詳情
莫鎮賢預告唱《芳華絕代》悼念梅艷芳
【明報專訊】莫鎮賢與梅媽覃美金昨日到尖東出席「梅艷芳永恆時刻紀念展覽」開幕活動。莫鎮賢表示因自己在梅艷芳去世前幾年都不在港,只能以電話聯絡,... 詳情
為拍《俠盜一號》錯過子女成長 甄子丹留遺憾
【明報專訊】昨日甄子丹現身旺角某戲院,出席其主演荷李活猛片《俠盜一號:星球大戰外傳》(Rogue One: A Star Wars Stor... 詳情
葉翠翠不甘減薪提前解約
【明報專訊】2005年港姐冠軍葉翠翠前晚出席老公周曉東的公司聖誕派對,正式宣布跟無迄ㄚe解約,離開效力11年的地方。現正懷孕的翠翠表示:「其...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