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太鉉爆全智賢曬囝囝相

[2016.12.27] 發表
車太鉉早前客串演出韓劇《藍海傳說》。
朴寶劍昨晚現身《因為愛》V.I.P首映禮,力撐師兄車太鉉兼《畫雲》拍檔金裕貞。

【明報專訊】韓星車太鉉15年前與「女神」全智賢合演經典電影《我的野蠻女友》,最近兩人再度合作,車太鉉客串演出全智賢新劇《藍海傳說》。昨日車太鉉為宣傳新片《因為愛》接受韓媒訪問,被問到相隔15年才再與全智賢合作,車太鉉笑言是怕了「野蠻女友」全智賢強勁的氣場,「《我的野蠻女友》太經典,總覺得不可能再跟她合作,但很開心可以再跟她拍戲。」車太鉉自爆客串《藍海傳說》時非常緊張,但很高興見到全智賢依舊親切,還大爆兩人在片場互曬子女的可愛照片。

車太鉉還被問到他的兩位同門師弟:《太陽的後裔》宋仲基和《畫雲的月光》朴寶劍均點名想跟他合作,但車太鉉笑言其本人不太想,「無理由我與宋仲基、朴寶劍一同演靚仔男主角吧!哈哈!但我想我們演兄弟是可以的。」

更多影視
RM全體無獎惹不滿
【明報專訊】韓國SBS電視台前晚舉行2016演藝大獎頒獎禮,人氣綜藝節目Running Man(RM)全晚只得成員李光洙一人奪得最優秀獎,不... 詳情
水原希子與男友隔空放閃
【明報專訊】《進擊的巨人》水原希子自與韓團BigBang隊長G-Dragon分手後,去年搭上日劇《友人戀愛》男星野村周平,雖然26歲的水原希... 詳情
指原莉乃與「死敵」M娘合作
【明報專訊】日本女團AKB48近年在日本藝能界幾乎一團獨大,早已撼低曾紅極一時兼勁敵Morning娘(M娘)。不過世界上無永遠的敵人,AKB... 詳情
劉仁娜扮聖誕老人送禮贈IU
【明報專訊】最近演出韓劇《鬼怪》的劉仁娜與《步步驚心:麗》IU,早年因合作《最佳李純信》而成為好友。日前聖誕節,劉仁娜專程化身聖誕老人為IU...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