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劇場緬懷 閩200人冬泳

[2016.12.27] 發表

毛澤東誕辰123周年前後,各地舉辦紀念活動,韶山的毛澤東紀念館以大量圖片、模型展示毛澤東的功績,但並沒有提到文革。《湖南日報》報道,第九屆全國「毛澤東論壇」同時舉行,論壇以「思想建黨與制度治黨——從全面從嚴治黨看毛澤東黨建思想的當代價值」為主題,中央黨校、中國人民大學、武漢大學、南京大學、中國社會科學院等高校和研究機構逾百專家學者參加。

毛澤東紀念館展覽沒提文革

25日,福州市直屬機關老年人體育協會與市文明辦、市直機關黨工委等機構聯合舉辦冬泳活動,紀念毛澤東誕辰123周年暨暢游長江50周年。福建新聞網報道,上午9時20時,從近千名冬泳愛好者中遴選出的200多名好手在閩江暢游約1000米。另據人民網報道,甘肅省長征藝術團在蘭州市人民劇院舉辦紀念毛澤東誕辰123周年專場文藝演出。

新華社發表題為〈6位親人為革命犧牲的開國領袖,今天是他的誕辰紀念日〉文章,介紹毛澤東妹妹毛澤建,夫人楊開慧,胞弟毛澤覃、毛澤民,侄子毛楚雄及兒子毛岸英的事[。《學習時報》則刊文談「詩人毛澤東的山水情懷」 。

更多中國要聞
豫地產商強拆百座漢墓建樓
【明報專訊】河南汝州市逾百座漢墓,近日先後遭房地產開發破壞,官媒調查發現,汝州市綜合性文化廣場項目是汝州市的重點工程,位於市中心黃金地段,在... 詳情
河南冶金廠洩廢氣 黃色氣體籠罩小學
【明報專訊】 河南三門峽靈寶市大王鎮有居民爆料指,當地中原黃金冶煉廠上周三排放大量污染氣體,影響大王鎮第一小學師生上課,部分班級只能關閉門窗... 詳情
被控非法集會 烏坎9村民判囚
【明報專訊】 廣東陸豐市烏坎村前書記、村委會主任林祖戀自本年6月被當局拘控後,村內爆發連串示威活動,村民9月更與警方發生流血衝突,當中魏永漢... 詳情
【明報專訊】 北京首都國際機場近日被爆出有「特權的士」不用排隊輪候便能「打尖」載客。據悉,這些「特權的士」司機每月需繳付1200元(人民幣.... 詳情
穗大熊貓孖仔首亮相 一動一靜
【明報專訊】 廣州長隆再次喜獲熊貓孖仔,昨日,78天大的熊貓雙胞胎首次和外界見面,睡眼矇矓的模樣萌翻全場。據悉,廣州長隆野生動物世界,已連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