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德聖誕夜 妙齡女遇害

[2016.12.27] 發表

【明報專訊】 廣東佛山順德區大良街道聖誕日晚發生命案,一年輕女子遇害。由於案發地點在垃圾站後面,較為隱蔽,暫未知是劫殺還是情殺,當地警方正在追查兇手。

廣東傳媒報道,事發於本月25日晚10時多,順德大良得賢路的居民區垃圾站旁,一名女子被發現遇害,身上有多處傷口。據了解,死者為年輕女性,其身上和地上有大片血[,而事發地點為垃圾站後面,較為隱蔽。

據附近屋苑的保安彭先生指,事發地點為附近居民的停車位,夜晚時分燈光較為昏暗,「是小區的巡邏保安發現後報警的,也沒聽到什麼動靜,不知道是劫殺還是情殺。」彭先生指辦案民警要他幫忙找附近的垃圾桶,以尋找作案兇器等線索。警方確認死者為女性,案件正在偵辦中。

更多中國新聞
聖誕禮物變作業 男童崩潰即「黑面」
【明報專訊】 聖誕日是拆禮物日,許多小朋友在聖誕節收到禮物後,都滿懷期待將它們打開。內地男童「翔仔仔」也滿心歡喜拆開聖誕禮物,豈料聖誕襪娷... 詳情
少子化  大學將減招近萬人
【明報專訊】據《中國時報》報道,少子化衝擊大學招生,教育部最近核定明(2017)年大專院校學、碩、博士班的招生名額,共減招9840人,其中6... 詳情
2死亡車禍 4老人命喪街頭
【明報專訊】據《中國時報》報道,台南、嘉義分別發生死亡車禍,有4位老人死亡,其中共乘一輛機車的80歲陳金樹和74歲妻子陳錦子,遭駕駛BMW的... 詳情
奈國黑人裝帥詐財 台婦為愛甘淪共犯
【明報專訊】據《中國時報》報道,奈及利亞黑人「克里斯丁」,專門在網路社群以帥氣的白人照片向多金熟女搭訕,他吸收2名台籍女子提供帳戶協助洗錢。... 詳情
【明報專訊】駐德代表謝志偉在臉書發文,譏諷「納粹陰魂還在台灣」,把黨旗當國旗,正是納粹的表現;國民黨籍立委馬文君痛批謝志偉,「駐外代表在外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