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巴士團往華盛頓 加入萬人遊抗議

[2017.01.21] 發表

【明報專訊】一批多倫多市民昨天啟程乘坐自己組織的巴士團﹐前往美國華盛頓﹐準備參與抗議美國總統特朗普的活動。

該活動叫做「婦女遊行」﹐但也不排斥男性參加。她們打算於今天在華盛頓舉行。當局估計﹐該遊行可能有數萬人參加。多倫多巴士團的組織者Carolyn Egan稱﹐「我們需要顯示我們和美國兄弟姐妹的團結」。

也有類似的遊行在其他地方進行,包括一個在省議會門前皇后公園的集會。

更多要聞二
現居滿市美婦既傷心又感恩 欣賞加拿大不再以美國為傲
(滿地可20日加新社電)滿地可市居民周五上街示威﹐抗議特朗普就職美國總統。群眾在美國領事館門外焚燒美國國旗和特朗普芻像﹐以表不滿。 加... 詳情
(多倫多20日加新社電)根據全國房地產公司皇家地產(Royal LePage)最新報告﹐不少美國人不滿新任總統特朗普﹐他們有北上置業意願﹐最... 詳情
(渥太華20日加新社電)總理杜魯多周五恭賀特朗普就職第45任美國總統﹐提到加拿大與美國的長期緊密關係。 另一方面﹐專家奉勸杜魯多﹐與美...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