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警成功拆土彈 拘男司機

[2017.01.21] 發表

【明報專訊】溫哥華警隊截查汽車時,發現一支自製管狀炸彈,最後成功將裝置拆卸。

溫哥華警隊昨日公報案情,指出在前天晚上9時左右,市警在科多瓦東街(E. Cordova St.)靠近學士路(Hawks Ave.)截查一輛汽車。司機向警員報稱,車上藏有一個自製管狀炸彈。溫哥華警隊的爆炸品處理小組(Explosive Disposal Unit)奉召到場,找到該炸彈,判斷該炸彈具有危險性,最後將其安全拆除。

當時車上只有一名33歲男子,他來自西溫哥華。警隊將他繼續扣留,進行調查。

更多加國新聞一
藥駕撞警車後昏迷 四劑納洛酮救醒司機
【明報專訊】溫哥華市警昨日拘捕一名24歲男子,涉嫌服用鴉片類藥物後駕駛,並撞向一輛警車。在拘捕過程期間涉案司機突然失去知覺,需要由警員即時為... 詳情
【明報專訊】一名女巴士司機指稱日前在工作期間遇一男子性侵;那人先不斷借故向女司機提問又送糖,最後邀約不遂便出手摸她。女司機鎮定地將巴士駛入架... 詳情
校巴撞車 8學童傷
【明報專訊】米遜(Mission)昨晨發生校巴與私家車相撞意外,共釀成八名學童受傷。 米遜騎警表示,事發昨日早上上學時間,一架載有62... 詳情
【明報專訊】一名曾任卑詩錦碌(Kamloops)騎警發言人的女騎警,昨日因一項藏有可卡因罪而被判有條件釋放;若果她在未來12個月均行為良好,... 詳情
爆杜魯多約談駐華對話 麥家廉:我要回家問老婆
【明報專訊】前聯邦邦移民部長、新任加拿大駐中國大使麥家廉(John McCallum)昨天稱﹐對總理這個最新的任命﹐他「有點吃驚」﹐但很快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