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冰後現坑洞 溫市加強修補路面

[2017.01.21] 發表

【明報專訊】天氣逐漸轉暖,溫市府已增加工作人員修補路面坑洞,加強道路安全並減少因為汽車駛過坑洞引起的危險,由於今年天氣較冷,市府指今年需要修補的坑洞將比去年增加。

市府指出,去年市府總共花費45萬元,修補了高達34,121個坑洞,平均每個坑洞的修補成本是12.5元至13.5元。

溫市工程部門總經理多布羅沃爾尼(Jerry Dobrovolny)指出,溫市道路狀況監察系統以及準確找出需要修理道路區域需要改進,使得修復路面的工作能夠盡可能有效率。

他說,社區對市府人員提供的支持對於幫助找出那些需要修理的道路及位置極有幫助,如此市府可以迅速反應。

籲市民通報

道路上的坑洞通常在路面結冰又融冰之後形成,而且愈舊的路面愈容易形成坑洞。市府指出,會優先處理較深的坑洞,因為較深的坑洞容易造成汽車損壞,甚至有人受傷。

市府說,市民若發現有坑洞需要處理,可使用VanConnect的Apps通知市府,市府會派人處理,或上網﹕vancouver.ca/potholes查看有關詳情。

更多社區消息
廣東教育交流團體驗本地小班教學
【明報專訊】加拿大國際文化教育交流協會(CGCEA)舉辦加中教育交流團及論壇,邀請大約20名來自中國廣東省的師生到大溫多間學校交流,與本地學... 詳情
西摩山「瓊斯峰」紀念北岸搜救英雄
【明報專訊】卑詩省長簡蕙芝(Christy Clark)昨日公布,會在3月引入法例將西摩山(Mount Seymour)的其中一個山峰以北岸... 詳情
卑詩水電推溫市變電站地下化
【明報專訊】卑詩水電公司(BC Hydro)其中兩個在溫哥華市中心的變電站已有逾60年歷史,而為未來人口增長用電量需求作好準備,公司計劃建設...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